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马明宇归队感受紧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46 体坛周报

  马明宇本来10月30日就到了巴黎,但马明宇在巴黎两个机场之间的路程只有50分钟,根本无法搭乘预定的航班,而且法国的天气非常差,马明宇等了足足一个晚上,31日晚上5点多到罗马,8点左右才到佩鲁贾。在回到佩鲁贾之后,马明宇给俱乐部秘书长埃尔科利打了电话,球队当时在维琴察,马明宇得到的消息是让他在11月2日上午去俱乐部。所以马明宇在本周三在家休息,但当天佩鲁贾负于垫底的维琴察。

  11月1日佩鲁贾在客场0比1负于维琴察。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佩鲁贾后卫迪洛雷托在禁区前沿手触球。从比赛画面显示,迪洛雷托晨禁区外手球。但当值主裁判科利纳却毫不犹豫地判了点球。事实上下半场第60分钟,佩鲁贾后卫马特拉齐就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赛后,佩鲁贾主教练科斯米说:“如果说要指责科利纳,我真还有点不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裁判,至少人们都这样说。我不过是意甲的新手,还不够格说他。但我还是要说,这个点球判得的确有问题,很明显,手球是禁区线外。科利纳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在每场比赛中他都想展示他世界最佳裁判的风采。”佩鲁贾俱乐部官员已准备就此事上诉意大利足协裁判委员会。目前的佩鲁贾队队内的气氛很紧张,球队封锁了所有对外联系的手段,俱乐部进入了新闻封锁状态,马明宇在上午9点去了球队之后,已经随队去集训了,在周六的比赛之前不能够回家。(董希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法将引发意甲地震 马明宇、中田英寿同获转机 (2000/11/3 11:50)
佩鲁贾调令声声急 马明宇直奔古城佛罗伦萨 (2000/11/2 10:36)
抵佩鲁贾前夜遭遇暴风雨--关注马明宇意甲动向 (2000/11/1 10:47)
佩鲁贾队“黑箱操作” 马明宇面临生死关头 (2000/10/31 14:40)
佩鲁贾队内物是人非 马明宇前路险关重重 (2000/10/30 16:02)
亚洲杯赛后直飞佩鲁贾 马明宇自看前程与众不同 (2000/10/30 12:33)
中村俊辅首度承认“佩鲁贾情缘” 将提前成为马明宇队友 (2000/10/30 10:31)
佩鲁贾引援尘埃落定 马明宇喜得意外机遇(附图) (2000/10/28 20:14)
佩鲁贾震惊于“辞退马明宇”传闻 (2000/10/27 14:02)
佩鲁贾-最后的引援终有定论 马明宇遥遥感触震动 (2000/10/27 12:3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