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申办-亚足联心向中国--伊朗神秘退出确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23 《足球》报

  伊朗足协主席法拉哈尼在10月30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确认,伊朗足协已经正式接受了塔勒比的辞呈。他说:“塔勒比无法在目前的情况下工作,所以我接受了他的辞呈。如果我能找到适当的教练我会聘用的。但如果找不到,巴西人布拉嘉将率领国家队征战11月24日在伊朗大布里士举行的世界杯第一阶段预选赛。”

  法拉哈尼在会上还首次正式透露了伊朗退出2003年亚洲杯举办权竞争的真正原因:伊朗足协和亚足联有交易。他说:“亚足联已经向伊朗承诺将优先考虑伊朗举办2008年的亚洲杯,所以我们回绝了举办2004年亚洲杯的提议。而且当时的情况也很明显,由于伊朗缺乏资源和良好的设施,中国将肯定获得2004年亚洲杯的举办权。”

  伊朗在亚洲杯上的失利对许多人来讲可能感到意外,但是伊朗年初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令人失望的表现,已经为以后出现的问题敲响了警钟。离亚洲杯不到两周了,塔勒比还不知道应该选哪些队员参加国家队。任何时候有记者问他国家队的阵容是否已经确定时,他总是说:“我的大部分队员都不在。”塔勒比讲的是真话,热身赛中他的“枪手”没有全的时候:巴盖里来了,阿齐兹又缺席了;马达维吉亚出场,巴盖里又没来。但是,塔勒比应该与有关方面协商,使所有的队员同时参加集训。保证所有队员参加集训是主教练的责任,一旦发现他不能使用某个主力队员,他必须找到适当的队员来代替。塔勒比一样也没有作到。再者,弃用象贾瓦德.扎林齐这样的老队员,在亚洲杯上将证明是要付出代价的。(秦军满/朴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申办-泰国声称已领先 中国、伊朗感受危势 (2000/10/26 11:15)
亚洲杯申办-泰国气势逼人 伊朗向中国“投降” (2000/10/24 15:03)
申办亚洲杯踌躇满志 泰国声称已得7票 (2000/10/24 14:31)
2004年亚洲杯申办杜绝幕后交易 (2000/10/21 15:13)
4个申办城市代表赴黎巴嫩申办第13届亚洲杯 (2000/10/16 09:46)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