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媒体评论本届亚洲杯韩国队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22:03 新浪体育

  在本届亚洲杯中,韩国足球让人感到了落后,但这并不是许丁茂一个人所能承担的责任。在韩国队取得第三名后,韩国三家电视台对韩国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SBS电视台的主题是“韩国足球应该把过去的一页翻过去,以全新的姿态迎战2002年的世界杯”;MBC电视台的主题是“韩国足球在近10年没有大的发展,现在要把全部精力和智慧用于世界杯赛”;KBS电视台的评论是“韩国足球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的韩国足球正站在十字路口,如果把球迷的指责变成对韩国足球的支持,把队员的自责变成动力,韩国足球还是很有希望的。”

  韩国媒体还透露,早在今年3月份韩国足协就制订了一个19人出国发展的队员名单,但是到现在只有安贞焕和薛绮铉到海外去踢球。目前由于欧洲各联赛的转会都已经结束,韩国足协的计划实际上已宣告破产,但是韩国足协还是决定推迟现役球员服兵役的计划,所有球员都要无条件的为世界杯服务。在韩国人心目中,日本一直是他们赶超的目标,虽然两国共同举办世界杯,但是两国的竞争一刻也没有停止过。面对日本足球的辉煌战果,韩国足球在未来的两年中,将时刻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东国-韩国足球的不败“狮子王” (2000/10/30 18:10)
郑梦准评论韩国足球:换帅解决不了问题 (2000/10/30 12:11)
面对韩国队之邀 海狮前主帅涅波怒言“我不是捡破烂的” (2000/10/30 10:49)
涅波、贝绍维茨同室操戈 低薪竞争韩国队帅位 (2000/10/30 10:18)
亚洲杯拙劣表现触发韩国足坛大动荡 (2000/10/30 09:59)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