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媒体策动内乱 塔勒比、马达维基亚终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20 体育周报

  伊朗队在黎巴嫩的失利成了伊朗媒体大肆炒作的材料,他们把主教练塔勒比和主力球员马达维基亚当作罪人,两个当事人终于忍不住站起来与那些“可恶”的媒体战斗。

  在伊朗出征亚洲杯的整个过程中,伊朗国内媒体一直在跟踪炒作国家队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各种日报每天都有将近200篇此类报道,如《代伊拳打雅兹达尼》、《代伊不想与卡利米和哈希米恩同场竞技》、《塔勒比用人受经纪人影响》等等。最后,伊朗足协不得不出来辟谣,“这全是谎言,”法拉哈尼说,“我们的球员不会做这样的事。”

  塔勒比被逼交出帅印,心里本来就不舒服,现在还要再受这些小报的气,他说:“他们在干什么?这还有一点人性,还有一点道德吗?所有的问题都是他们炒出来的。我们在比赛中还不得不开会澄清这些谣言。从亚洲杯开始到比赛进行,到比赛结束,直到现在,他们都没有停过。我输了,我会走的,但事实是不能被践踏的。”最后塔勒比还愤愤地加了一句“在伊朗简直无法无天,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谁都管不了。”

  由于媒体的炒作,塔勒比和主力马达维基亚之间还产生了不小的误会。报纸说,马达维基亚心里只有汉堡,比赛刚完就忙不迭的跑回俱乐部,参加欧洲冠军杯,“他的脚被捆在了汉堡”。马达维基亚远在德国还要与国内媒体打嘴仗。“我参加国家队就是为了获胜,我把这作为自己的责任。正是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才让我有了出国踢球的机会,也正是在国外的职业生涯让我的技术有了提高。为什么媒体总喜欢把关注焦点放在场外?”马达维基亚还借题发挥,表示了自己对塔勒比的不满,他说:“其实我们的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比方说我一会打前锋,一会打后卫,弄得我无所适从,也许有一天我会去当守门员。”蔚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足球穷得响叮当 赢球奖金只有二百元 (2000/10/30 13:20)
伊朗主帅专访 2002世界杯中、伊、沙三选二 (2000/10/29 21:58)
国内舆论压力巨大 伊朗足协认真考虑塔勒比辞呈 (2000/10/26 17:02)
亚洲杯申办-泰国声称已领先 中国、伊朗感受危势 (2000/10/26 11:15)
亚洲杯-伊朗球星阿齐兹为中、日、韩三强排座次 (2000/10/25 14:09)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