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村俊辅首度承认“佩鲁贾情缘” 将提前成为马明宇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0:31 球报

  在日本队以3:2艰难战胜中国队进军决赛后,队中年轻的功臣中村俊辅向外界发表声明,要提前进军意大利,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中村俊辅在中日之战中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击中中国队球门的横梁,球反弹下来后,西泽跟进补射中的,之后他又在一番盘带后妙传,令明神智和冷射超出。赛后的中村俊辅很有触动,认为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在这样水平的比赛中做到游刃有余,所以改变计划提前下定决心要奔赴意大利的佩鲁贾队。回顾中日之战他承认在某阶段让中国队逼得传不出球,传球的失误也很多。他认为要改变这些问题的方法是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到欧洲去学习,只有到高水平的联赛里进行锤炼才能提高的更快,因此希望尽快到意大利学习。为了表明奔赴意甲并非是自己一头热,他在这一天第一次承认了佩鲁贾俱乐部的高奇曾当面邀请他加盟,而且希望在回到日本后就与俱乐部就有关问题进行商谈。中村认为提高水平是非常关键的,因为他很想得到日本队中场核心的位置,而至今国家队的核心还是由中田英寿和名波浩担任,森岛也偶尔在进攻中充当核心人物,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意大利得到锻炼,以有利于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中村的态度当天就得到了横滨俱乐部的响应。俱乐部认为,既然中村自己有这个意识,俱乐部没有理由阻挡,而双方俱乐部的谈判有待于佩鲁贾俱乐部的姿态和诚意。

  特鲁西埃在中国队的进攻面前吓破胆与中村经历对中国队的比赛决定尽快进军欧洲的想法的产生,说明日本队已经不是看重结果,而是看重比赛的过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一点在名波浩看来很清晰,他是中村旅欧的支持者。他认为尽管以中村为首的日本队年轻球员已经成熟了,但通过在欧洲的磨练可以提高得更快,不但能在与对手的接触和对抗中占据上风还能学会控制比赛的节奏,并能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变化。朴成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引援尘埃落定 马明宇喜得意外机遇(附图) (2000/10/28 20:14)
佩鲁贾震惊于“辞退马明宇”传闻 (2000/10/27 14:02)
佩鲁贾-最后的引援终有定论 马明宇遥遥感触震动 (2000/10/27 12:32)
意甲“亚洲五虎”大比拚 马明宇位置几何? (2000/10/25 16:09)
是否真的要被辞退? 且听马明宇、佩鲁贾双方谈 (2000/10/24 08:2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