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引援尘埃落定 马明宇喜得意外机遇(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20:14 新浪体育

马明宇并非没有机会

  昨天是意甲秋季转会的最后一天,截止到晚上24点的最终转会时间为止,佩鲁贾队只进行了三笔交易,两进一出,而一直据说要加盟的阿根廷中场帕里斯并没有出现,这样马明宇在返回佩鲁贾后将少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佩鲁贾首先从AC米兰队买进了年轻前锋卢卡-索塔蒂,在AC米兰无法成为主力的索塔蒂非常渴望去佩鲁贾队,因为在那里将意味着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佩鲁贾引进索塔蒂也是一波三折几经努力,早在今年夏天双方就开始了协商,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才终于在最后时刻敲定,索塔蒂为佩鲁贾队和AC米兰共同所有,主教练科斯米对于买下索塔蒂非常高兴,这样他在锋线上选择余地将大大加强。韩国人安贞焕想出头的难度就更大了,拥有了索塔蒂后一直在佩鲁贾效力的老前锋阿莱桑德罗-梅利被打发到了安科纳队。90年代初梅利风光一时,效力过帕尔马,AC米兰,桑普多利亚等队,并随AC米兰来北京与国安队进行了比赛,但如今人老珠黄的梅利也只有无奈的离开佩鲁贾。

  佩鲁贾队买下的另外一名球员是博洛尼亚队罗伯托-格雷蒂,格雷蒂此前曾经效力过佩鲁贾队,后来先后去了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但是他根本打不上主力,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场。不过据意大利媒体开的玩笑,买他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是佩鲁贾本地人。此前佩鲁贾一直称效力于阿根廷纽维尔老孩子队的克劳迪奥.帕里斯将加盟,帕里斯的位置是中场,在阿根廷他有“新贝隆”之称。不过在意大利足协公布的转会列表中并没有帕里斯的名字,此外日本球星中村俊辅也没有出现,这样即使中村或帕里斯来了,也要等到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后。

  在这两个月里,佩鲁贾将以现有阵容来征战意甲联赛,这样从亚洲杯归来的马明宇还有机会努力争取出场机会。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意大利媒体有马儿被解雇的消息。而且《米兰体育报》介绍佩鲁贾的阵容中还有了马明宇的“标准照”(如图)。佩鲁贾上一场3:1击败帕尔马后主教练科斯米放假三天,不过由于佩鲁贾将在11月1日的意甲联赛中迎战难兄难弟维琴察队,主教练科斯米已经从今天开始,将一天一堂训练课改成两堂,阵容上也稍微有了变化,阵型仍是3-5-2,后卫和门将没有变,而变动在中场,泰德斯科和皮埃里打左边,原来做后腰的里维拉尼和巴西人泽玛利亚将打右边,近来里维拉尼名气大了很多,《体育邮报》还写了一篇《里维拉尼,佩鲁贾的贝克汉姆》。不过里维拉尼的“右倾”为马明宇创造了机会,因为中路仅有巴约科一个人,从他前两场的表现来看,恐怕难当此任。

  不过近来主力后卫马特拉齐另谋高就的消息很多,意大利《体育报》称这位佩鲁贾队长已经收到了米兰双雄的邀请,他本人则表示,自己欠高奇主席很多,因为当年正是高奇将他从埃弗顿队买回,不过,他将会很慎重的考虑顶尖球队的邀请。(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震惊于“辞退马明宇”传闻 (2000/10/27 14:02)
佩鲁贾-最后的引援终有定论 马明宇遥遥感触震动 (2000/10/27 12:32)
意甲“亚洲五虎”大比拚 马明宇位置几何? (2000/10/25 16:09)
是否真的要被辞退? 且听马明宇、佩鲁贾双方谈 (2000/10/24 08:26)
佩鲁贾意外战胜强敌 马明宇处境更加艰难 (2000/10/23 14:59)
佩鲁贾逐渐失去耐心 正在考虑提前辞退马明宇 (2000/10/23 13:30)
豪门拉齐奥“鼎立相助” 马明宇迎来更多机会 (2000/10/20 03:09)
佩鲁贾阵容天翻地覆 马明宇角色面临“升级” (2000/10/16 17:06)
杨晨、范志毅、谢晖、马明宇“后院”全线着火 (2000/10/16 13:40)
马明宇亚洲杯表现出色 佩鲁贾主帅喜上眉梢 (2000/10/14 13: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