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丹麦-施梅切尔被迫“放长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7:15 新浪体育

  效力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的丹麦传奇门将施梅切尔因接受右膝手术,将八周无法上场。36岁的施梅切尔膝伤已有几周,10月17日与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伤势恶化,不得不接受手术。

  负责手术的外科医生拉尔森周四对丹麦《Jyllands-Posten》日报说,手术非常成功,但施梅切尔西两个月内不能碰球。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丹麦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一场友谊赛--11月15日在哥本哈根主场迎战德国队。(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丹麦:施梅切尔尴尬对故人 (2000/10/9 13:3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