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菲戈终于狠下心 挥剑斩尽巴塞罗那情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2:55 体育周报

  10月22日,全世界球迷通过电视镜头看到了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的世纪之争,也领教了巴塞罗那球迷的刻骨仇恨。这场对决没有赢家,皇马输了比赛,而巴塞罗那则输掉了8000美元和菲戈对他们最后一丝感情。

  由于巴塞罗那的球迷实在太狂热,皇马在输掉比赛后不敢在当地多停留,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只派了队长希耶罗出席。所有皇马成员连夜逃离了加泰罗尼亚,焦点人物菲戈只说了一句话,“我做了我该做的,现在我没有任何问题。”

  回到马德里后,皇马上下终于把憋了很久的怨气发泄了出来。主席佩雷斯最先发难,他一直在后悔不该去巴塞罗那,巴塞罗那主席加斯帕特让他颜面丢尽。由于两个俱乐部曾达成协议,要摒弃前嫌携手合作,所以佩雷斯傻兮兮地去了巴塞罗那,并与加斯帕特共进午餐,还坐在一个贵宾包厢里看球。但巴塞罗那球迷才不管什么协议,他们的表现让佩雷斯在球场如坐针毡。“这简直是一场战争,菲戈根本不能去罚角球,完成这个工作需要一个英雄,因为这太危险。球员们要离开边线30多米才能保证安全。”佩雷斯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愤怒地说,他还严厉指责了加斯帕特“煽风点火”的行为。佩雷斯此行受惊不小,比赛完了退场时,他艰难地从一大堆疯狂的球迷中脱身,在那5分钟里,他甚至怀疑自己能否活着从诺坎普体育场出去。事后,皇马球迷还批评佩雷斯犯了“投降主义”错误,佩雷斯真是两头不讨好。

  巴尔达诺接受了西班牙的《阿斯体育报》的采访,他的话有十足的挑衅味道:“那些球迷才是巴塞罗那最好的球员,但我们的支持者会记住这一切的,他们也知道该如何支持自己的球队,不过我希望他们不要用相同的手法。”看样子他也学会了加斯帕特“煽风点火”的本事。

  其实人们一直想听菲戈怎么说,但这位葡萄牙人一直三缄其口。23日,一大堆记者堵在皇马训练场门口,希望能从他嘴里套出一字半句,但不胜其烦的菲戈只是吼道:“让我一个人呆着,我受够了!”然后架车扬长而去。但是第二天,俱乐部就为他安排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菲戈不得不说了“他与巴萨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为我的职业生涯增添了丰富的经验,这更坚定了我在皇马刻苦训练,和队友争夺冠军的决心。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许多人都说我会害怕,但我怕什么呢?要是怕,我会呆在家中,何必要去巴塞罗那?过去的一切都不能重来,我唯一的期望是人们不要再因为我而难过。我现在效力皇马,一心只想为俱乐部夺冠出力,我感到自己越来越趋近于马德里主义者,因为在这里我懂得了更多的东西,说句实话,我从未对自己加盟皇马感到后悔。”看来,菲戈已经打算与巴塞罗那恩断义绝。

  巴塞罗那除了完全失去了菲戈,还得为球迷们向场投掷的矿泉水瓶、打火机和手机支付8000美元的罚款,而且,皇马球迷也已发表了报复宣言,他们会在明年3月4日让巴塞罗那队好看。罗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终于打破沉默 愤怒还击巴塞罗那(附图) (2000/10/26 15:07)
图文-[冠军杯]皇马4-0完胜里斯本竞技 菲戈神勇依旧 (2000/10/26 06:44)
日本新星西泽明训踏上西甲路 首战就将遭遇菲戈 (2000/10/25 10:43)
菲戈-“最长的一日”是如此度过的(附图) (2000/10/23 15:26)
西甲-聚焦巴萨VS皇马之战中的路易斯-菲戈(附图) (2000/10/23 10: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