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帅枪膛没了子弹--卡塔尔队赛前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3日16:15 新民晚报

  去卡塔尔队驻扎的酒店探营,没想到,所有记者都扑了个空。

  卡塔尔队给队员放假了,主教练哈吉亲自带队,领着全体队员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先去贝鲁特的商业区,接着又去了贝鲁特的名胜古迹。

  主教练哈吉人很和气,说话慢条斯理。说起3年前的那场比赛,当时就是卡塔尔队主教练的哈吉显得有些不以为然,他说,当时战胜中国队的卡塔尔队状态比现在好得多,而且,和3年前相比,中国队显得更成熟了。

  “中国队有四五名队员有着不俗的身手,整体来说,他们很强。不过,压力是在他们身上,我们本来就不被看好,队员们都显得很轻松,我想这会是我们冲击中国队最有利的一点。”

  最让哈吉头疼的就是伤病,在打完和日本队的最后一役后,哈吉便有感而发地说:“我的枪膛没有子弹了,你教我如何去打仗?”

  关于赛前取消训练一事,这位主教练调侃说:“在开赛前,不是很多人说卡塔尔队是来旅游观光的角色吗?既然这样,我们这次就真的去观光,逛街!”

  据记者观察,卡塔尔队球员和其他西亚球员有所不同,他们在平时生活中作风不是很散漫。而中国队领队李晓光在看了卡塔尔队的比赛后评价说:卡塔尔队防守很投入,抢得非常凶。

  这是一支实力在中国队之下的球队,但可以肯定的是,卡塔尔队会比印尼队难对付得多。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1/4决赛中卡之战 卡塔尔队首发阵容 (2000/10/24 00:24)
双方没有秘密可言 卡塔尔主教练知道怎样对付中国队 (2000/10/23 21:47)
亚洲杯-沙特狂胜乌兹别克 中国与卡塔尔碰撞 (2000/10/21 04:57)
亚洲杯-日本1-1平卡塔尔 小遇考验不败晋级 (2000/10/21 03:58)
图文-[亚洲杯]卡塔尔1-1平日本 奥拜德利庆祝进球 (2000/10/21 03:41)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