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逐渐失去耐心 正在考虑提前辞退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3日13:30 《足球》报

  10月19日晚记者从意大利有关方面得到消息,意大利甲级俱乐部佩鲁贾可能将中断和马明宇的租借合同。若此,马明宇将于下月就结果短暂的意大利之旅离开佩鲁贾回国。

  据悉,到意大利后的两个时间里,马明宇的表现没有得到主教练科斯米的认可。科斯米认为他的能力没有太大问题,能够传出好球。但是在场上,马明宇有一个致命之处,就是处理球的速度太慢。佩鲁贾教练们认为马明宇的特点更适合节奏比较舒缓、防守不太注重逼抢的西班牙甲级联赛。

  马明宇给佩鲁贾俱乐部最早留下印象是在中日对抗赛,那场比较马明宇的表现征服了意大利人。接下来的中韩对抗赛,马明于表现一般。但佩鲁贾俱乐部在引进李铁、宿茂致失败后,还是把绣球抛给了马明宇。

  佩鲁贾队引进马明宇还有一个考虑,就是希望引进他后,能给俱乐部带来赞助。据记者了解,最初在和李铁联系的时候,就已经有三家厂商愿意为其提供赞助或包装。但马明宇到佩鲁贾两个月后,俱乐部没有见到因马明宇而来的一分钱,作为意甲的一个小俱乐部,佩鲁贾对此大为失望。

  安贞焕和马明宇不同。韩国大宇向佩鲁贾俱乐部提供了大笔商业赞助,安贞焕就是佩鲁贾的“报喜鸟”。而且安贞焕才23岁,佩鲁贾俱乐部认为他还有潜力。马明宇已经30岁了,技术都已经定型很难再有改变。

  得知马明宇将于下月回国的消息,记者马上和佩鲁贾俱乐部联系,但俱乐部新闻部门的电话却无人接听。

  据悉,佩鲁贾俱乐部日前又把目光盯向日本的中村俊辅,俱乐部官员高奇日前正在黎巴嫩观看日本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否真的要“退货”? 且听马明宇、佩鲁贾官员谈 (2000/10/24 08:26)
佩鲁贾意外战胜强敌 马明宇处境更加艰难 (2000/10/23 14:59)
豪门拉齐奥“鼎立相助” 马明宇迎来更多机会 (2000/10/20 03:09)
佩鲁贾阵容天翻地覆 马明宇角色面临“升级” (2000/10/16 17:06)
杨晨、范志毅、谢晖、马明宇“后院”全线着火 (2000/10/16 13:40)
马明宇亚洲杯表现出色 佩鲁贾主帅喜上眉梢 (2000/10/14 13:53)
意大利媒体透过马明宇审视中国“留洋潮”(附图) (2000/10/13 14:50)
佩鲁贾不想念马明宇 安贞焕亦面临失宠(附图) (2000/10/13 13:33)
意大利人看马明宇--《米兰体育》的报道(附图) (2000/10/12 19:31)
图文:意大利权威足球杂志以大篇幅报道马明宇 (2000/10/11 13:5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