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菲戈周末重现诺坎普 巴塞罗那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5:07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承认,当本周六葡萄牙球星菲戈穿着死敌皇家马德里队服回到诺坎普体育场时,他将不得不将自己的真实感情伪装起来。

  “每个人都希望我周六向他们展示我的真实感受,”他周一晚在与巴塞罗那球迷会谈时说,“我不能随心所欲的表现,因为我是俱乐部主席,但如果我只是一名球迷将截然不同。”

  加斯帕特呼吁球迷在菲戈回到巴塞罗那比赛时举止要“恰当”,但称他不会告诉球迷该如果“接待”菲戈。不过,他明确表示,前巴塞罗那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菲戈再次踏上诺坎普体育场草皮时必将受到球迷的敌对。“菲戈将受到不友好的待遇,因为他曾经在巴塞罗那受到如此热烈的爱戴,但当你感觉被出卖了时,永远不会再有这种感觉。菲戈必须明白,一个人在生活中绝不能象他对待我们那样。”

  加斯帕特同时还明言,他绝不会忘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佩雷兹在菲戈离开巴塞罗那一事中扮演的角色,“这个男人(佩雷兹)毁了巴塞罗那,我不能忘记这一点,他所做的既不正确也不道德。”(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第一杀手因伤缺阵 巴塞罗那明日涉险米兰 (2000/10/17 14:19)
冠军杯-马尔蒂尼怪病无碍 AC米兰强阵出战巴塞罗那 (2000/10/17 13:50)
巴塞罗那本周迎战皇马 菲戈受到特别保护 (2000/10/17 13:21)
AC米兰-冠军杯将战强敌巴塞罗那 怎奈后防千疮百孔 (2000/10/17 01:09)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狂扫皇家社会 丰塞卡突破 (2000/10/15 21:0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