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本周迎战皇马 菲戈受到“特别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3:21 新浪体育

  本周日,西甲联赛将迎来绿茵豪门巴塞罗那队与皇家马德里队的激情碰撞,上一轮两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士气正旺,此番在巴塞罗那的主场比赛,相信两队球员定会杀得天昏地暗。而巴塞罗那的球迷今年夏天眼看着他们心爱的球星菲戈皇马重金挖走,这次披上皇家马德里队战袍的菲戈将得到巴塞罗那球迷的何种“礼遇”,本周日人们将看个究竟。

  由于巴塞罗那队与皇家马德里队是西班牙甲级联赛场上的一对“老冤家”,通常情况客队前去比赛要由警察一路从机场护送到下榻的饭店,比赛当天还要由警察把他们送到赛场。这次由于菲戈的特殊身份,他将受到两名保镖寸步不离的重点保护,而且在球队抵达巴塞罗那机场后,他将乘单独的车辆避开巴塞罗那球迷率先离开,这与米贾托维奇前往瓦伦西亚比赛时受到的保护相似。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一改疲态,以6:0狂胜皇家社会队。对于巴塞罗那队的这场胜利,皇家马德里队的球员并不以为然,因为上轮他们也在主场以3:0战胜了货真价实的上赛季西甲联赛冠军拉科鲁尼亚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皇家马德里队中的球星罗伯托-卡洛斯指出:“本周是我们在巴塞罗那的地界上战胜他们的大好时机,目前我们全队的组织很好,虽然巴塞罗那队有些起色,但我们战胜了拉科鲁尼亚队,我们不怕任何球队,本周我们要在欧洲冠军杯中和联赛中取得两连胜。”

  皇家马德里队的法国中场马克莱莱也表示:“巴塞罗那队不会令我们担心,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证明这点。”(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菲戈周末重现诺坎普 巴塞罗那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2000/10/17 15:07)
巴塞罗那“隆重迎接”叛将 菲戈仍将“顶风作案” (2000/10/13 16:15)
受困“菲戈后遗症” 巴塞罗那终于自认虚弱 (2000/10/12 17:58)
图文:[预选赛]葡萄牙力克荷兰 大将菲戈以一当二 (2000/10/12 04:23)
图文:菲戈积极备战 今晚碰撞橙色军团 (2000/10/11 16: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