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卡佩罗拒绝续约罗马 准备投靠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20:1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意大利罗马队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拒绝了罗马队主席森西的续约请求,他与罗马队的合同将在明年7月结束,而卡佩罗的新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西甲,而这次他的对象是巴塞罗那队。

  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此前一直希望卡佩罗能够与罗马队续约到2003年,而卡佩罗没有同意。这样卡佩罗可以在明年合同结束后可以自由的选择一个新的工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卡佩罗对于自己将来究竟会去那家俱乐部始终以“不清楚”来含糊其辞。

  但总部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却指出,卡佩罗的目标是在明年执教巴塞罗那队,因为卡佩罗没有否认他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接触,更没有拒绝巴塞罗那利润丰厚的新合约,尽管他本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将入主巴塞罗那。“能够得到巴塞罗那这样大俱乐部的青睐,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骄傲。”这位前皇马主教练表示,自己没有拒绝任何俱乐部的邀请。

  卡佩罗曾经与1996到1997赛季执教了西甲的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当年他率领初出茅庐的劳尔击败了有罗纳尔多和菲戈的巴塞罗那队,而他离开后的AC米兰一落千丈。卡佩罗会不会重返西班牙执教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现在只有他自己清楚。(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不堪种族歧视--巴西球星卡福威胁离开罗马 (2000/10/15 10:30)
罗马、托蒂结束谈判 意甲又一高薪诞生(托蒂) (2000/10/14 01:41)
巴西政府要清查罗马里奥银行帐户 (2000/10/13 21:14)
罗马-诸多症结迎刃而解 迈出“抢庄”拉齐奥的第一步 (2000/10/13 19:09)
罗马里奥管不住嘴 先批主帅又怒足联不公 (2000/10/12 19: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