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荷兰队爆发骂战 起因全在“快马”岑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2:55 新浪体育

  本周五,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之间爆发了一场隐藏以久的争斗。加斯帕特威胁说如果岑登回国参加训练的话他们将上告荷兰足协。

  就在巴塞罗那方面上周听说他们的前任主教练-现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把岑登召回国家队后,他们气愤不已,因为岑登由于小腿一直有伤在巴塞罗那队已经有整整一个赛季没有上场比赛了。但是范加尔却强迫这位边锋参加了训练。

  现在,加斯帕特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巴塞罗那队的队医最后诊断岑登的身体还是无法适应比赛的话,他将正式上告欧洲足联。加斯帕特说:“如果最后的诊断证明岑登依然受伤的话,我将把荷兰足协告上欧足联。”“我希望欧洲足联采取行动,派一名中立医生对他进行诊断。如果他真的是受伤的话,这就证明他是带伤上场训练的。”

  加斯帕特越说越气愤,他还指出:“我不想人们笑话巴塞罗那队。如果他受了伤的话,他们所应该做的就是立即放回这名球员。”后来他还提到了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弗兰斯-霍克,他说:“霍克是巴塞罗那队的一名雇员,我们把他租借给荷兰国家队,这样他可以帮助训练守门员。”“如果岑登的事是事实的话,我保证霍克是不会去荷兰队的,让他们签其他人吧。即使我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答应这件事的话,球迷们也是不会同意的。”

  此前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荷兰队被葡萄牙队击败,赛前岑登宣布范加尔把他召入国家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说:“我现在很好,准备上场比赛。”但是这位2000年欧锦赛中的主力左边锋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荷兰队主教练说“他的状态还不适合上场”。(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隆重迎接”叛将 菲戈仍将“顶风作案” (2000/10/13 16:15)
巴塞罗那-面对无情“驱逐令” 里瓦尔多后悔“黄金合同” (2000/10/13 16:02)
巴塞罗那似遭“魔咒” 中前场队员纷纷受伤 (2000/10/13 13:42)
受困“菲戈后遗症” 巴塞罗那终于自认虚弱 (2000/10/12 17:58)
巴塞罗那与里瓦尔多矛盾升级 球迷支持度出人意料 (2000/10/10 21: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