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政府要清查罗马里奥银行帐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1:14 体育周报

  圣保罗当地媒体周四报道,巴西政府官员将要求司法部门解除正接受税务调查的巴西球星罗马里奥的银行帐号隐私权。

  据《O Estado de Sao Paulo》日报报道,联邦公共部周五将向里约热内卢联邦地方法院提出申请。如果法庭批准政府的要求,罗马里奥将面临偷漏税的审判。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罗马里奥没有申报1988-1995年的个人所得税,那期间他为多家欧洲俱乐部效力。其中特别提到,他1993-94年为西甲巴塞罗那效力时偷漏税达55万美元。

  罗马里奥向联邦警方解雇说,他在海外踢球时的收入已在当地纳了税。但巴西财政部要求所有居住海外的巴西人如果他们在巴西的财产超过4·3万美元,就必须提供收入报告。警方称,罗马里奥的父母注名是巴西RSF公司的所有者,但调查员称事实上公司财产是属于罗马里奥。罗马里奥的会计师西尔维拉,及合伙人兹尔伯兹塔也是接受调查。

  罗马里奥只是接受巴西政府税务调查的体育界人士之一,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卢森博格也被控隐瞒了1993-1997间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凯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再失高手 巴西名将挥泪约定离别之期 (2000/10/13 14:09)
足球腐败愈演愈烈 巴西将加大反腐力度 (2000/10/11 19:54)
“救火队员”功德圆满 巴西队帅位再次空缺 (2000/10/11 13:55)
亚洲杯:黎巴嫩热身赛大胜 巴西外援上演“帽子戏法” (2000/10/9 13:14)
世界杯预赛:罗马里奥独中四元 巴西狂胜委内瑞拉 (2000/10/9 09:58)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