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佩鲁贾力克强敌博洛尼亚 马明宇逐渐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2:47 体坛周报

  佩鲁贾在9月16日下午三点安排了一场比赛,对手是博洛尼亚队。因为佩鲁贾队和博洛尼亚队都已经从意大利杯中出局,而联赛要到10月1日才开始,这中间确实需要比赛来维持球队的状态,所以双方一拍即合。

  博洛尼亚队是意甲联赛老牌强队,他们的主教练圭多林曾经在维琴查期间,曾经率队进军欧洲优胜者杯四强,这是圭多林最显赫的战绩了。不过他们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连败3场,球队被淘汰出意大利杯,俱乐部老板加佐尼为此十分生气。科斯米今天布置的4411阵型,吉纳苏出任左前卫,安贞焕是前腰。上半场,马特拉济的任意球和和维里扎斯的抢点射门,使得佩鲁贾2比0领先,但比赛并不精彩,安贞焕在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让主教练科斯米十分生气。

  马明宇在下半场第14分钟被派上场,他和同时被换上的索伊亚诺踢双后腰。由于马明宇位置靠后,所以很少有射门的机会,而且马儿在刚刚上场的时候显得身体有些发紧,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马儿左脚传球失误,球没有传到正在前插的安贞焕脚下,却直接传给了对方后卫,此时一些球迷开始给马儿起哄。随后马明宇找到了感觉,几次在中后场的抢断重新赢得了球迷的信任。“马明宇,马明宇”几个意大利球迷在喊他的名字,为马儿助威。临近结束的时候,马明宇又一次策动反击,这一次马儿是在右路,他的过顶场传准确地塞到了布奇那里,但布奇没能够停好球,失去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赛后,科斯米表示他对马儿的表现感到满意。马儿自己则认为发挥还算正常,毕竟对手是意甲强队。乔瓦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热身赛疯狂进球 马明宇得到主帅高度评价 (2000/9/15 16:45)
佩鲁贾又生传闻 马明宇身处波澜心不惊 (2000/9/13 06:08)
日本新人王最佳时机加盟佩鲁贾 马儿地位风雨飘摇 (2000/9/11 19:21)
佩鲁贾之行困难重重实属必然 马明宇需要一颗平常心 (2000/9/11 14:01)
佩鲁贾:日本新星之王10月加盟 马明宇面临最严峻挑战 (2000/9/11 11:08)
佩鲁贾远征希腊为热身 马明宇初次首发即立功 (2000/9/10 22:02)
是否就此打不上主力? 且听马明宇一席谈 (2000/9/8 21:17)
佩鲁贾:球迷施压俱乐部 马明宇成压力的牺牲品 (2000/9/8 10:25)
亚洲杯调令将发 杨晨、马儿、小范、谢晖情形不同 (2000/9/7 16:00)
马明宇:最为艰难的时刻提前来临 (2000/9/7 10:17)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