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尤文图斯:因扎吉离奇迹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2:46 新浪体育

  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又战一轮,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客场4比4与德甲汉堡队踢平,英扎吉独中三元,其中最后一个为点球。

  此役尤文图斯队客场作战,汉堡队利用主场之利先是以3比1领先对手,使得两队的总比分成为4比3,但是此后英扎吉连续进球,带领自己的球队反败为胜。

  但是英扎吉却认为自己只过是做了该做的事而已,他说:“有了球迷、俱乐部老板和教练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是很自然的一件事。”英扎吉还说:“对于我来说,进球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我在很多地方还有待提高。对于本场比赛我很满意,因为通过这场比赛我感到自己成熟了,我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

  加上这三个进球,在参加过的冠军杯赛中,英扎吉的进球数距离第一名罗伯特-贝特加还差两个,他现在和皮耶罗一样共有25球进帐,如果加上在帕尔玛队时的进球,他也有27个进球了,但英扎吉只把在尤文图斯队时的进球算在其中。他说:“能和贝特加相提并论真是太好了,他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我能超过他的话他会很高兴的。但是我所关心的只是打好比赛,不管是谁进球都可以。”第一个祝贺英扎吉的是他的弟弟西蒙尼-因扎吉,西蒙尼-因扎吉在冠军杯上也曾有不俗表现,至今也只有他和范-巴斯腾两人曾在冠军杯比赛中一场连进四球。

  回想起本场比赛中第88分钟的点球,英扎吉说:“当科瓦塞维奇问我能不能罚点球时,我告诉他当然没问题,我当时想到了2000年欧锦赛时与土耳其队比赛时所罚的那个点球,但那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我把球放在那里,象往常一样,一脚打入死角。当时我根本听不到裁判的哨声,全场的球迷都沸腾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冠军杯八个进球论得失 (2000/9/15 12:22)
冠军杯:尤文图斯战平汉堡 安切洛蒂有话要说 (2000/9/14 13:18)
图文:[冠军杯]尤文图斯战平汉堡 因扎吉再显英雄本色 (2000/9/14 07:14)
冠军杯: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 尤文图斯客场险平 (2000/9/14 04:45)
尤文图斯再次冲击国际米兰 雷科巴仍是“镜花水月”? (2000/9/13 20:59)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