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八位明星和八部“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6:01 球报

  由意大利足球运动员联合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意甲联赛奥斯卡奖”将于10月2日正式颁奖,该奖是针对意甲队员上赛季的表现而设。日前,各奖项提名已经产生,具体如下:最佳本土球员:菲奥雷(乌迪内斯)、内斯塔(拉齐奥)、托蒂(罗马);最佳外籍球员:巴蒂斯图塔(罗马,上赛季佛罗伦萨)、舍甫琴科(AC米兰)、齐达内(尤文图斯);意甲最佳球员:巴蒂斯图塔(罗马-上赛季佛罗伦萨)、菲奥雷(乌迪内斯)、内斯塔(拉齐奥)、舍甫琴科(AC米兰)、托蒂(罗马)、齐达内(尤文图斯);最佳新人(1977年以后出生):巴罗尼奥(拉齐奥-上赛季雷吉纳)、卡萨诺(巴里)、皮尔洛(国际米兰-上赛季雷吉纳);最佳门将:弗雷(国际米兰-上赛季维罗纳)、佩鲁济(拉齐奥-上赛季国际米兰)、托尔多(佛罗伦萨);最佳后卫:内斯塔(拉齐奥)、图拉姆(帕尔马)、卡纳瓦罗(帕尔马);最佳教练:安切洛蒂(尤文图斯)、埃里克森(拉齐奥)、普兰德利(威尼斯,上赛季维罗纳);最佳裁判:布拉斯齐、科里纳、罗瑟蒂。

  最佳本土男主角托蒂:梦工厂出品的《角斗士》能否得奖取决于评委把它界定为一部为取悦大众而拍的媚俗片还是大卫·里恩式的史诗巨片。同样性格倔强但技艺超群的托蒂能否最终获得该奖取决于格式保守的意大利歌剧是否容忍出现这个顽皮但精美的音符。

  最佳外籍男主角舍甫琴科:(AC米兰)主演影片《多情剑客无情剑》。从遥远的高加索只身来到“英雄流血不流泪的意甲”,不过舍甫琴科自问有出鞘宝剑,抵得上亚平宁的狂风。在闯荡了一年之后成为了少壮派的盟主。

  意甲最佳男主角齐达内:在8月24日欧足联在赌城蒙地卡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法国巨星齐达内击败了世界最高身价的葡萄牙超级球星菲戈,荣膺2000年欧洲国家杯最佳球员称号,预示着这位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将最有希望被评为本年度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他的特点是“可以用脚同足球说话”,在2000年欧洲杯上主演影片《灵异第6感》。

  最佳新人(1977年以后出生)巴罗尼奥:由于在年度大片《阳光灿烂的日子》中有上佳表演且长相英俊,顷刻间已成为女人们追逐的新偶像。

  最佳门将托尔多(佛罗伦萨):主演影片《红高粱》。据说世界品酒协会准备考察哪国的酒最烈,于是让克鲁伊维特去品尝,第一次是法国的葡萄酒,克鲁伊维特喝完后走了50步倒下了;第二次是英国的白兰地,这次克鲁伊维特喝完后走了100步倒下了,其余国家产的酒克鲁伊维特干脆怎么喝都不醉,最后到了中国喝了一口红高粱,他马上拿起球对着别人大喊:“托尔多哪里去了?”

  最佳后卫图拉姆(帕尔马):主演影片《黑金刚》,记得一句电影台词:难道大侠就不可以秃头吗?这句话的确有水平。

  最佳导演(教练)奖得主埃里克森:拉齐奥由他导演的《重返荣耀路》以情节诡异多变而胜出,从开始的大悲到最后的大喜,充分表现了埃里克森“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的气魄。

  最佳裁判科里纳:主演《雨中曲》,在尤文图斯和佩鲁贾的大雨滂沱中,像一只美丽的白蝴蝶,这只蝴蝶把智慧挥洒在意甲的绿茵场上,并为意大利足坛结下了一个忠诚的许诺。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遭到阿根廷中场大将“血泪控诉” (2000/9/13 11:56)
“意甲奥斯卡奖”提名公布 21位明星角逐8大奖项 (2000/9/13 11:21)
AC米兰老板遭“黄牌”--意甲消息四则 (2000/9/12 20:13)
意甲:佩鲁贾难挡谣言满天飞 (2000/9/12 19:41)
意甲:佛罗伦萨为燃雄心力邀“四大高手” (2000/9/12 11:46)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