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罗-巴乔加盟布雷西亚 新赛季首次亮相即遭遇故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4:43 新浪体育

  意大利前国脚、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在今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上曾向多家俱乐部暗送秋波,这其中包括巴塞罗那、朗兹、乌迪内斯、纳波利和雷杰纳等球队,但他最终落脚的地方却是今年刚刚升入意甲的布雷西亚队。据悉巴乔加盟布雷西亚的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正式进行,据悉,他的年薪将达到315万美元。周六他将首次代表该队出战意大利杯,与他当年的老东家尤文图斯队比赛。

  33岁的巴乔表示,加盟布雷西亚队并不代表降低了他的身份,相反他是从维琴察这样的小球会步入职业生涯的,他喜欢类似的处境。巴乔目前已做好准备将出战周六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他表示至少能够踢30分钟。目前,布雷西亚队的主教练是63岁的著名教练,曾执教过博洛尼亚等队的老帅马佐尼。

  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吉诺上周还认为签入巴乔这样的大牌球星对他们来说简直就象天方夜谭,而现在他却乐得合不拢嘴,正忙着组织记者招待会,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个惊人的好消息。吉诺在当地电视台露面说:“一个对布雷西亚俱乐部和整个城市来说都算‘伟大’的消息马上就将宣布。”

  据悉布雷西亚队目前已同意了所有转入巴乔所需的财政安排,为了支付巴乔的巨额工资,他们甚至还对外举债。现在唯一剩下的问题就是巴乔在布雷西亚队中穿几号球衣,巴乔本人倾向于穿10号球衣,但布雷西亚俱乐部早已将这一号码分配给了队里的埃斯波西托,并且已向意大利足协进行了注册。目前俱乐部正在提出特别申请将埃斯波西托的注册号码换掉,从而满足巴乔的要求。

  巴乔愿意到布雷西亚这样的小球队来踢球主要因为当地距离他的家乡很近,其次就是他想留下来继续在意甲踢球。巴乔本人有更为远大的目标,这就是他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出战在日本和韩国举行的2002年世界杯。(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转会大幕徐徐落下 新归宿竟是升班马 (2000/9/13 10:18)
意甲:超级神童卡萨诺集巴乔、托蒂、因扎吉于一身 (2000/9/9 00:08)
意甲:罗-巴乔转会悬案重新回归混沌起点 (2000/9/8 16:27)
意甲:罗-巴乔自甘屈尊升班马 (2000/9/7 10:34)
罗-巴乔转会又起流言 又一买家欲“横刀夺爱” (2000/9/5 12:13)
罗-巴乔正式宣布:我将离开意甲(附图) (2000/9/1 18:48)
罗-巴乔变卦引爆炸弹:不去雷吉纳 等待AC米兰 (2000/9/1 10:58)
意甲:罗-巴乔明日正式签约雷吉纳队(附图) (2000/8/31 13:08)
巴乔、佐拉谁更强? 名帅泽曼心中有杆秤 (2000/8/30 17:12)
“救命稻草”突然出现 罗-巴乔转会悬案宣告结案 (2000/8/23 13: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