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阿森纳实施扩军计划 不料伤及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2: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准备开出2600万英磅的高价引进现效力于德国利沃库森队的后卫诺沃特尼。德国足球杂志《踢球者》周一报道说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准备在不久后赶赴利沃库森,试图说服利沃库森俱乐部放出这位26岁的德国国家队主力后卫。

  诺沃特尼是1996年从卡尔斯鲁厄转会来到勒沃库森的,他最近刚刚把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延长到2005年。在勒沃库森队中,诺沃特尼是一个极有份量的人物,在上赛季,尽管勒沃库森在最后一轮丢掉了冠军,但诺沃特尼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肯定,他在勒沃库森的地位也相当稳固。

  今年以来,也为有多支球队向诺沃特尼示好,意甲劲旅AC米兰曾开价3100万英磅进行收买,但勒沃库森经理仍不为所动,并放出话说:“诺沃特尼是非卖品,比这更高的价格我们都不卖。”

  但从诺沃特尼自己的说法来看,他似乎有兴趣到英超联赛去一试身手。这位德国国脚说:“现在经理卡尔莫德说要我留下来,那我也不会没完没了的跟他提醒(转会)这个话题。”

  诺沃特尼果真加盟阿森纳的话,那么最为失望的将是AC米兰队,他们一直希望引进诺沃特尼来充实自身的后防线。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资料:[B组]阿森纳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战绩 (2000/9/12 00:15)
自愿还是被迫? 阿森纳、佩蒂特各执一辞 (2000/9/11 20:42)
菲戈初到皇马即变心 秘密接触AC米兰(附图) (2000/9/11 12:20)
冠军杯资料:[H组]AC米兰队参加欧洲冠军杯战绩 (2000/9/11 07:02)
佩蒂特:我是被迫离开阿森纳的 (2000/9/10 15: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