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曼联:弗格森收到“提前订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3:59 体育参考

  近年来,曼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率领球队东征西讨,多次摘取英超联赛冠军,1999年更成为英超、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三冠王”,也使曼联成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其声望享誉世界足坛。两年过后,弗爵爷与曼联的合同将要到期,他曾明确表示过不再执掌曼联的帅印,引得欧洲不少俱乐部和足球机构向他抛去绣球,连美国体育用品公司Nike也不例外。

  据说Nike开出一纸年薪约100万镑兼有奖金的四年兼职合同,务求成功招揽弗格森,希望他退休后,出任该公司的足球大使,扩大足球运动。

  而在即将出版的10月一期《曼联股东》杂志上,弗格森也披露,在他与曼联的合同到期后,他将会得到报酬极高的工作,而且有许多旅行的机会,但他没有说明这一职位是在足球行业内还是在足球行业外。这一职位是呈递给弗格森许多中的一个,如果他作出决定,那将会令其他许多人失望。他说:“我已收到大量请求,其中之一令我惊愕不已。那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报酬异常丰厚,而且还可以经常外出旅行。有时,我不禁扪心自问,辞去曼联主帅后想得到多高的薪水。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我想保持目前的水平,也想四处旅行。目前,我正在选择,那将会拒绝很多人的要求,但我只是想使自己活动积极,生活愉快。”

  但如果弗格森真的与Nike达成协议,他便可能要与曼联完全终止合作关系,这绝对是他所不愿的。因此,他对这份新工作仍犹豫不决。

  弗格森本人愿意在发展自己的兴趣,如兼职于欧足联的同时,继续为曼联效力。他说:“我愿意呆在老特拉福德,也肯定会关注比赛。一些人问我是否期望返回苏格兰。我必须告诉他们,他们肯定是在开玩笑,那里太冷了!当然,我肯定会在欧足联工作小组工作。”

  弗格森还强调,他将坚决辞去主教练职务,认为在他走下帅位后,曼联可能会改变主教练设立机制。他说:“他们很可能会有所变化,很可能设立一位第一阵容教练。我只是想提前宣布我将不再继续担任曼联的主教练,以让俱乐部有所准备,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还认为提前作出决定、提前发出警告,符合俱乐部的利益。不过,在作出决定、公开想法后,重要的是去遵守了。同时,我认为你们是不想让一位主教练在一个位置上步入老年的。还有两年,我在俱乐部就干了16年,对一名教练来说是很长的,而且还存在着很大的压力,首先是我得面对过去的成就,其次是我对自己的压力。现在,我控制我自己球队的压力是另一种,俱乐部的规模是一方面,媒体和其他方面的是另一方面。我感到还很年轻,身体也很好。两年过后,我想我仍会觉得自己还不老,还可以参加其他活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夺冠对手多战平 曼联完胜回榜首(附图) (2000/9/10 03:00)
曼联:三位新人锋芒毕露 青年近卫羽翼渐丰 (2000/9/8 15:06)
曼联:弗格森挥泪斩马谡 “黑煞星”约克面临失宠 (2000/9/8 14:04)
曼联注入新鲜血液 19岁新锐明日亮相老特拉福德 (2000/9/8 12:58)
曼联:弗格森为巴蒂、菲戈、齐达内三大巨星排序 (2000/9/8 12:14)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