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佩鲁贾:球迷施压俱乐部 马明宇成压力的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0:25 体坛周报

  9月6日,佩鲁贾队虽然在意大利杯赛中主场2比1战胜了萨莱尼塔队,但由于客战时没有进球,所以在总比分2比2的情况下仍遭淘汰。奇怪的是,本已做好上场准备的中国球员马明宇最终没有被派上场。

  4日晚俱乐部通知马明宇,球员转会证明已到,并要求马儿准备参加6日晚的意大利杯赛。5日晚,俱乐部要求所有球员都要集中到距佩鲁贾30多公里外的一宾馆集体住宿。6日下午,俱乐部官员通知马明宇夫人乐天,要她将马儿的护照和居留证迅速送到俱乐部,以备马儿上场时接受身份检查。直至赛前两个多小时,各种迹象都表明马儿很有可能出场,最起码也要作为替补在下半场被换上。

  约19点钟左右,球队乘大轿车从宾馆抵达佩鲁贾队主场----库里体育场,此时虽距比赛还有1个半小时,但整个体育场已被警察和保安人员包围,球场外挤满了主队的球迷,毕竟这是夏休结束后佩鲁贾队在父老乡亲面前的第一次正式亮相。现在佩鲁贾球迷们我论得最多的就是高奇家族要将佩鲁贾带往何处。佩鲁贾球迷同高奇家族之间的矛盾已有公开化的趋势,甚至有报道说高奇家族正在准备转卖佩鲁贾队,但这一说法立刻遭到了高奇家族的否定。

  就在主教练科斯米给球员们进行赛前动员时,老高奇带着一帮俱乐部的高官走进了球员更衣室。他毫不客气地对球员们说:“这场球必须拿下,否则以后我不会在主场看比赛。”高奇这番不客气的讲话很有可能使得主教练科斯米身上的压力陡增。科斯米本是一个丙级队的教练,此番执教甲级队已有些力不从心,现在球队人员不整,又缺乏磨合,他已不堪重负。

  也许正是这种压力使得科斯米最终放弃了让马儿上场的想法。佩鲁贾的新闻官保罗赛后给记者分析说,科斯米的压力太大了,所以他不敢冒险马明宇上场,他只能选择他所熟悉的球员。科斯米担心马明宇同别的球员配合不好,上场后会被对手加以利用。保罗特意告诉记者说,马明宇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意甲,不贸然让他上场实际上是对他的保护,毕竟这里的球迷十分苛刻。

  前几场比赛一直受重用的安贞焕也逐渐暴露出自己的弱点。这场比赛安贞焕负责打前腰,但基本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相反过分紧张导致技术动作变形,有几脚传球失误引得全场球迷一片嘘声。不过安贞焕还是得到了几次远射的机会,可惜未能破门。最遗憾的是终场前安贞焕将一个单刀球打飞一场球迷无不扼腕痛惜。《米兰体育报》在第二天的评论中说,安贞焕最后的一脚射门最终断送了佩鲁贾晋级的可能。

  马明宇本人对未上场比赛很平静,赛后他说:“在那种情况下,主教练想只做些微小的调整,因为科斯米觉得那时的球队可以再得1分。”至于他自己,马明宇觉得比赛机会总会有的,加强自身实力比什么都重要。10月1日意甲新赛季开战,这大概就是马明宇给自己制定的目标了。

  7日上午,马儿终于从大宇汽车公司的车行里拿到了汽车,这是一输金黄的大宇MARTIZ两厢式轿车,俱乐部答应在月底给马儿换一辆最新型的大宇轿车,马儿对开什么车似乎并不介意,他说只要不必整天为交通犯愁就行了。

  7日下午,马儿随全队乘俱乐部包机赴希腊,8日球队将在那里踢一场友谊赛,9日下午全队返回佩鲁贾。乔瓦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调令将发 杨晨、马儿、小范、谢晖情形不同 (2000/9/7 16:00)
马明宇:最为艰难的时刻提前来临 (2000/9/7 10:17)
佩鲁贾:意大利杯遗憾出局 马明宇苦坐替补席 (2000/9/7 09:23)
马明宇:今晚出战意大利杯 (2000/9/6 11:18)
马明宇:周三出战意大利杯应无问题 (2000/9/4 16:46)
佩鲁贾昨日热身赛表现虽不佳 马明宇却有闪光点 (2000/9/4 11:26)
马明宇转会手续办妥 有望成意著名媒体封面人物 (2000/9/1 10:32)
特别思念远在成都的女儿--马明宇意甲周记 (2000/9/1 08:38)
佩鲁贾主帅科斯米:从现在开始 我将起用马明宇 (2000/8/31 20:35)
马明宇能否打上主力? 关键在于两个因素 (2000/8/31 15:5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