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西甲出现怪现象 球员追逐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球迷们经常追逐着喜爱的球星,要求他们在球衫上为他们签名,是司空见惯的中,但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却反其道而行之,球员们将穿上有球迷签名的新球衫,以纪念他们第一次获得欧洲俱乐部锦标赛的资格。

  阿拉维斯俱乐部所有季票持有者都可将他们的名字签到球员球衫上,球员们将穿着这种意义非凡的球衣参加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欧洲联盟杯赛。这一创意立即得到球迷的热烈响应,不大的俱乐部瞬时淹没在球迷要求签名的热潮之中,目前已有3000多名球迷的名字被印在新球衫上。全城各体育用品商店这种球迷签名球衫已销售一空。

  阿拉维斯刚刚在西甲联赛征战了两个赛季,上赛季便取得仅次于皇家马德里位居积分榜第六的好成绩,首次获得欧洲俱乐部赛事资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大戏”周末上演 首轮重演“冠军杯决赛” (2000/9/7 10:38)
皇马终止采购前锋 萨拉斯暂与西甲无缘 (2000/9/6 01:56)
西甲:新球员、新恩怨、新阵型令新赛季好戏连台 (2000/9/5 19:18)
西甲联赛周末开打 皇马训练营初见寒光铁衣 (2000/9/5 13:54)
西甲四霸主各动“手术” 新赛季面目全非 (2000/8/31 10:51)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