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贝隆以巫术咒倒巴蒂斯图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巴蒂斯图塔对他的罗马新球迷位很有魔力,同样他也需要他们来澄清阿根廷的一些离奇报道是否可信。阿根廷媒体声称巴蒂的队友,有“小巫婆”之称的贝隆和克雷斯波给巴蒂斯图塔下了符咒,让他不适合参加罗马队的比赛。贝隆和克雷斯波都是为拉齐奥效力。

  但是巴蒂斯图塔似乎没有被咒语所困,而倒是受伤的膝盖给他添了一点烦恼。他说:“克雷斯波和贝隆明显想给我下咒语,但是我对咒语有免疫力。我们在国家队中经常彼此搞一些恶作剧,但我的队友们只是开玩笑而已。”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分庭抗礼“巴蒂大帝”? 克雷斯波不敢妄言 (2000/9/6 14:19)
巴蒂斯图塔:“罗马大帝”最近麻烦不断 (2000/9/4 10:33)
意甲:超级前锋不会缺席 巴蒂、维耶里相约十月 (2000/9/3 00:47)
“战神”巴蒂斯图塔难脱伤病 国家队命运前途未卜 (2000/9/2 15:54)
世界杯预赛:巴蒂伤势真相不明 阿根廷队遭受打击 (2000/9/1 05:49)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