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马明宇:今晚出战意大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1:1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意大利时间今晚8点45分,佩鲁贾队将在主场再战意大利杯对手萨拉尼塔那队。上次客场作战时,马明宇因转会证明未到,在场边目睹了本队以0:1告负。昨天马儿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要整回来!”

  这几天,为备战周三的这场正式比赛,佩鲁贾队主教练科斯米专门把训练时间推迟到每晚6点,并增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据马儿介绍,上次在客场输给乙级强队萨拉尼塔那队后,球迷们很不满,全队上下压力很大。在近日的训练中,科斯米重点抓了队伍的对抗训练。不过,训练中并没分主力和替补阵容,因此马儿并不知道自己何时出场。不过,他相信自己在周三有机会上场亮相。不出意料的话,今晚将是马明宇首次参加意大利的正式比赛。

  记者告诉马明宇,省内有家公司给本报打来电话,想给他们送豆瓣酱。马明宇闻言哈哈大笑:“我们现在就缺豆瓣酱!”不过,这调料不好寄送,马明宇请记者感谢家乡人的关心,大家的好意他心领了。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周三出战意大利杯应无问题 (2000/9/4 16:46)
佩鲁贾昨日热身赛表现虽不佳 马明宇却有闪光点 (2000/9/4 11:26)
马明宇转会手续办妥 有望成意著名媒体封面人物 (2000/9/1 10:32)
特别思念远在成都的女儿--马明宇意甲周记 (2000/9/1 08:38)
佩鲁贾主帅科斯米:从现在开始 我将起用马明宇 (2000/8/31 20:3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