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罗-巴乔转会又起流言 又一买家欲“横刀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球场上让球迷们无比激动的巴乔在场下也制造了一个让人感到震惊的消息:他很可能接受来自意甲升班马的布雷西亚队的邀请,在新赛季为该队效力。

  据来自布雷西亚当地的消息称布雷西亚队的主席卢吉-科里翁尼和主教练索内蒂和巴乔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谈判。其中布雷西亚方面已经透露,巴乔已经原则上接受了布雷西亚队的建议,双方还要在合同的具体经济细节上进一步敲定。但是据布雷西亚方面称,成功可能很大。对于巴乔来说,留在意大利踢球总比背井离乡的在异国谋生强出很多。

  当然,布雷西亚还面临着很多其他问题,如巴乔的工资待遇,以及他在商业和广告上的收入分成。双方离最终签字还有一段路要走。不过对于巴乔来说,这可能是他留在意大利的最后机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正式宣布:我将离开意甲(附图) (2000/9/1 18:48)
罗-巴乔变卦引爆炸弹:不去雷吉纳 等待AC米兰 (2000/9/1 10:58)
意甲:罗-巴乔明日正式签约雷吉纳队(附图) (2000/8/31 13:08)
巴乔、佐拉谁更强? 名帅泽曼心中有杆秤 (2000/8/30 17:12)
“救命稻草”突然出现 罗-巴乔转会悬案宣告结案 (2000/8/23 13:2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