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英法大战的最大看点:贝克汉姆VS维埃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的英法友谊赛由于赛前的一系列场外因素变得复杂许多。

  根据双方以往的24场交战记录,英格兰以16胜3平5负的绝对优势领先,他们在客场的战绩也以9胜4负占优,不过他们的优势都是陈年老窖了:在最近五次交锋中,双方已经以2胜2负1平不分胜负。最近的一场交锋是在去年2月份进行的友谊赛,法国队客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由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在温布利大球场以2:0轻取英格兰。

  双方的交战从来就不缺进球,24场比赛中共进了92球,平均每场超过4球!

  有趣的是,赛前尽管在英超成名的阿内尔卡想再出风头,声称英国足球已经大大落后;佩蒂特等法国球员表示他们在英超受到“种族歧视”;自法国赢得98世界杯以来,与拉脱维亚比赛法兰西体育场唯一一次未满座的情况有可能在“世界强队”英格兰身上发生;继续保留大部分欧洲杯阵容的主教练基冈面临国内舆论的巨大压力,甚至英格兰队内人人都憋一口气,誓言要以本场胜利使基冈避免下课…

  不过,全场的焦点人物肯定将是两位脾气火爆的中场“不良青年”---贝克汉姆与维埃拉!

  本来相安无事的二位仁兄因为基冈安排了安德顿出任右前卫、将贝克汉姆调往中路而当即针锋相对,而立即成为本场名不副实的友谊赛的焦点。

  两位球员都可谓劣迹斑斑。相比之下,新赛季蝉联两张红牌的维埃拉要“显赫”一些:在阿森纳效力至今,他已经荣获了45张黄牌、6张红牌,贝克汉姆以34张黄牌、1张红牌暂时落后;不过在各自的国家队中,98世界杯上贝克汉姆踢西蒙尼的那张红牌可能要让3张黄牌的维埃拉汗颜。

  另一个不安定因素是‘坏孩子’怀斯,他仅仅在切尔西的记录是43张黄牌、6张红牌!

  连主教练基冈也同意两人的中场决斗是本场的一大看点,不过他已经事前鼓励贝克汉姆以自己的出色表现争取成为未来英格兰的场上队长。基冈实话实说道:“两位球员冤家路窄的对决确实很有趣。如果说这光是脾气上较”量的话,那或许该把怀斯也计算入内。不过他们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多次交手,贝克汉姆已经知道如何应付这种考验!我对他有信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拉姆:“英法大战”绝非一场普通的友谊赛 (2000/09/01 22:19)
“英法大战”明日开打 基冈公布首发阵容 (2000/09/01 18:50)
英法大战:基冈兵行险招 贝克汉姆离开右路 (2000/09/01 15:56)
图文:球迷久旱逢甘霖 英法大战周日凌晨上演 (2000/09/01 15:55)
德尚:英法大战即是我的告别赛 (2000/08/31 21:11)
“英法大战”倒计时 老少救星成为基冈赌注 (2000/08/31 16:50)
英法大战:基冈依然相信现有队员 (2000/08/31 14:01)
英法大战:英格兰受困“前锋荒” 基冈向切尔西弃将求救 (2000/08/31 12:57)
英法大战:欧文、阿兰-史密斯将被基冈委以重任 (2000/08/30 22:56)
英法大战迫在眉睫 基冈欲出奇兵解决“前锋荒” (2000/08/30 12:07)
“英法大战”即将临近 法国队公布国家队名单 (2000/08/26 18: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