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主帅科斯米:从现在开始 我将起用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佩鲁贾队目前处于一个很困难的时期,球队的实力较上个赛季相比有很大的下降,球迷对于俱乐部的在夏天的行动也非常不满。

  见此情状,主席高奇不得不出面表示了他将继续在市场上购买新的队员,此外他暗示将对于主教练科斯米将施加更大的压力,让他能够尽快将队伍磨合成型。高奇还断然否定了佩鲁贾涉嫌逃税的消息,因为最近佩鲁贾在购买阿根廷球员吉纳苏的时候有“不正当”行为的消息传到了意大利足协耳朵里,据一些媒体猜测,足协很可能会对此展开调查。

  主教练科斯米也感到了来自上边的压力,日前他针对球队的现状也回答了一些问题,特别是提到马明宇的时候,他表示前一阶段不使用马明宇是因为他的体能状况让人担心,另外是他的转会证明意大利足协仍然没有收到。科斯米对此非常不满,如果这一切问题解决好了,他将起用马明宇。据悉,在本周六佩鲁贾将有一场热身赛,从近来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佩鲁贾很可能使用4-4-1-1阵型,其中安贞焕出任前腰,中场可能使用平行站位,马明宇和泰德斯科出任双后腰。

  在收购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帕勒莫几成泡影的情况下,佩鲁贾将加快收购AC米兰队前锋索塔蒂的脚步。但是由于巴西后卫泽马里亚的到来,这使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后卫里瓦尔塔失去了位置,对此他本人意见很大。而智利前锋塔皮亚也可能沦为替补。而主力门将马赞蒂尼收到了来自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邀请,后者在冠军杯上和AC米兰,利兹联队以及巴塞罗那分在同一个小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能否打上主力? 关键在于两个因素 (2000/8/31 15:51)
杨晨、谢晖触到谷底 马明宇前路最为凶险 (2000/8/31 10:15)
佩鲁贾表现差劲 意媒体强烈呼吁马明宇首发 (2000/8/29 14:01)
佩鲁贾:“安马之争” 马明宇暂处下风 (2000/8/29 11:00)
马明宇的意甲“首映式”延期举行 (2000/8/28 11:35)
安贞焕:马明宇在意甲要闯三道关 (2000/8/28 09:07)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因 (2000/8/28 08:19)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2000/8/27 05:46)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