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热身赛保持不败 新赛季首发11人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7:13 《足球》报

  巴萨日前以点球战胜马拉加队,捧得季前赛最后一座奖杯———拉里内阿杯。实力强劲的巴萨在季前热身赛上保持不败,显示不俗实力,但他们的最佳射手丹尼却仍沦落为替补让人不平。

  费雷尔准备对其3232阵容中的人员进行微调,门将仍是杜特鲁埃尔、后卫是雷齐格(或阿贝拉多)、弗兰克·德波尔、塞尔吉;双后腰为瓜迪奥拉和科库;西芒、赫拉德和奥维马斯是第二条攻击阵线;克鲁伊维特和里瓦尔多任双前锋。里瓦尔多出现在新位置上注定丹尼要出局,尽管后者在7场季前赛上攻入8球。双后腰上瓜氏主守,科库侧应,赫拉德占据为里瓦尔多预留的中场位置,而后者则充当影子前锋,但有随便移动的特权。

  阵容微调使丹尼失去同克鲁伊维特搭档的机会,可怜他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上还半途顶替克氏上场攻入扳平的一球(1∶1)。费雷尔对门将和前锋的表现不十分满意,尽管赫拉德效率很高,但他融入全队和比赛方面仍有提高空间。文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强留岑登重招小活佛 巴塞罗那自食其果 (2000/8/31 06:20)
巴塞罗那:费雷尔执掌“生杀大权” 岑登静候最终命运 (2000/8/30 17:25)
巴塞罗那:“黑马杀手”临近爆发 (2000/8/30 15:11)
巴塞罗那决心难下 岑登能否加盟拉齐奥仍存变数 (2000/8/30 11:36)
巴塞罗那:马拉加邀请赛艰难取胜 费雷尔惊喜发现新星 (2000/8/29 19: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