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阿里-代伊成了欧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56 《足球》报

  代伊几乎从不抱怨什么。在他被安排在冷板凳上,其他球员遇到这种情况总是气得脖子粗的时候,这位伊朗国脚却总是默默不语,这点赢得了人们对他的尊重。他效力于比勒费尔德时的主教练米登多普对其十分看好:“代伊具备了欧洲人的性格,他一定能够很快在德甲有所作为。”他们昔日的队友则认为代伊在严守纪律方面是他们的榜样。而始终把代伊看作拜仁前锋的贝肯鲍尔则认为这名伊朗人是可靠的、容易交往的职业球员,无论是在踢球上或是性格上都十分优秀。

  代伊仅仅抱怨过一次。作为一名虔诚的穆斯林,当被给予一杯白啤酒时,他表示了不满并要求作出调换。一般情况下,他总是在说德国的好处,可是当他喝下了一定量的酒,而所涉及的问题是他的信仰时,德国在代伊的眼中就没有那么美好了,有时他的宗教信仰甚至达到了有些夸张的程度,“当我打量一名不属于我的姑娘时,我就有预感将会因此而受到惩罚。”

  代伊今年已经31岁了,可是他感到自己的状态就像在19岁。在柏林赫塔对阵罗伊林恩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他在加时赛射入关键性的一球。他满足了主教练雷伯对他的期待:射入更多的球。在上个赛季他仅射入了三球,而在冠军杯中,他有两球进帐。这与他在自己故乡所完成的入球数相比远远不够。1996年他被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联合会选为世界级射手,最近这名伊朗人又因自己对亚洲足球的贡献而被推举为年度足球先生。

  代伊太过谦虚了,因此雷伯可以在战术、技术、甚至换人方面任意与其进行交谈,而代伊在个人的谈吐中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普里茨与阿尔维斯要用100%的精力来踢球的话,我就要用200%的精力才能与其进行竞争。”代伊还必须与异地文化进行斗争,尽管他显得比欧洲人更欧洲人,他的经理人透露:“代伊其实是一名典型保守的穆斯林。”龙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执掌国脚前欲圆好梦 道姆锁定足协杯 (2000/8/31 16:30)
德甲:停车场管理员有眼不识“德国希望之星” (2000/8/31 15:39)
升班马抛弃赫尔佐格--德甲消息四则 (2000/8/29 16:23)
德甲:托恩从功臣变为弃儿 (2000/8/29 16:19)
德甲:柏林赫塔难舍“德国杯情结” (2000/8/29 15: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