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执掌国脚前欲圆好梦 道姆锁定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30 《足球》报

  道姆想在柏林圆自己的“美好结局”的梦想。“我还从未夺得过足协杯,因此2001年5月26日在奥林匹亚体育场进行的足协杯决赛是我的明确目标。”这位46岁的莱沃库森主教练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以4∶0完胜地区联赛队伍科隆佛图那之后便放出豪言。

  在莱沃库森执教的五年当中,他为俱乐部赢得了三次德甲亚军及一次季军。现在即将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道姆想用一次足协杯冠军结束自己在莱沃库森的日子。“在科隆、斯图加特或是在莱沃库森,我都没进过足协杯1/4决赛,现在该是到了捧杯的时候”,道姆表示他说这些话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通过足协杯的胜利,球队就可以直接获得参与国际竞争的机会。这比通过冠军杯中的生死角逐以及联赛中的你死我活都容易得多。”而目前受伤缺阵尚在休养之中的莱沃库森队长诺沃特尼与道姆的看法如出一辙:“足协杯是最容易获得的一项头衔。如果我能在柏林双手高举这座奖杯那该有多美好。”

  仅仅在足协杯第一轮,莱沃库森的球员们就对比赛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这种情况在往年根本没有出现过,例如在去年及前年的足协杯比赛前,都未做全面的针对性训练,而今年在4∶0战胜足协杯首个对手之后,道姆声称:“在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之后,我们轻而易举地战胜了对手。”在4000名观众面前,将球打入对手大门的球员分别是保罗·林克(2球)、科瓦奇及布拉达里奇。

  布拉达里奇于一年前由科隆佛图那队自由转会而来,他想通过此次对阵老东家时的优异表现为自己赢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我想向大家证明,我还行。”这名前21岁以下国脚表示道。

  然而在莱沃库森能为国家队效力的进攻球员只有诺伊维尔、基尔斯滕以及保罗·林克。“布拉达里奇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不仅自己攻入一球,并为队友制造了一次机会,尽管如此,他还尚未挖掘出自己真正具备的潜力,我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得更好。”道姆说道。龙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杯亚琛不敌勒沃库森 谢晖打进新赛季首粒入球 (2000/11/1 06:35)
德甲-勒沃库森看中切尔西锋线新星 (2000/10/31 19:26)
德甲-昔日巨星鲁梅尼格否认野心 (2000/10/31 17:07)
道姆:我是被勒沃库森强迫去美国的 (2000/10/31 13:42)
德甲-全程追踪“吸毒者”道姆 (2000/10/30 18: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