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赛:土耳其主帅给队员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4:41 球报

  本周同摩尔多瓦的比赛,土耳其主教练吉内斯显得十分自信,“首场比赛对于在伊斯坦布尔主场作战,虽然取胜的问题不大,但还是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我们已经等待很久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土耳其在1954年参加了世界杯的决赛阶段的比赛,不过从那以后,该队一直与世界杯无缘。但土耳其在最近一段时间成绩十分出色,加拉塔萨莱赢得了欧洲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贝斯塔斯同样进入了欧洲联盟杯,全国人民都希望这些神话将继续。但吉内斯表示,在土耳其所在的第四小组中,该队将面对的瑞典、斯洛文尼亚、摩尔多瓦和阿塞拜疆、马其顿,每一支球队都足以向己队发出挑战。

  吉内斯目前的队伍基本保持着他的前任德尼兹利的原班人马,在欧锦赛上的这支队伍曾经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该队的主力前锋哈坎·苏克目前已经转会到国际米兰,他的加拉塔萨莱的搭档阿里夫也转会到皇家社会队,这些都说明了该队球员的实力。尤其是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来自现在无人可以战胜的加拉塔萨莱队,这样的心理优势可能成为该队的镇山之宝。这从集训球员加拉塔萨莱的后卫阿凯耶尔的谈话中可见一斑:“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的胜利,我们还将取得不断的胜利。”不过土耳其在最近的友谊赛中败给了实力较弱的波洛尼亚,尽管该队的主教练表示他们应该从失败中汲取足够的经验,毕竟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他认为,球队对死球的处理总是不能全神贯注,并且在攻防转换过程中存在缺陷。所以尽管球队已经站在了欧洲足坛的最高峰,但这种优势却极为脆弱,因为土耳其足球的整体实力还难以同那些传统列强实现真正的对抗。不过他表示,现在把自己摆在弱者的位置对土耳其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外围赛前丑闻迭爆 (2000/8/31 14:34)
西班牙:瓜迪奥拉受伤无缘世界杯预选赛 (2000/8/31 13:55)
世界杯预赛:荷兰队再度走马换将 39岁老将被召入队 (2000/8/31 13:16)
葡萄牙:“黄金一代”将在世界杯预赛中挑大梁 (2000/8/31 12:26)
世界杯预赛:西班牙面对弱旅也紧张 (2000/8/31 11:55)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