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外围赛前丑闻迭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4:34 球报

  在世界杯外围赛欧洲赛场上又频繁爆出丑闻,先是以色列的国家队队长巴南被查出尿样呈阳性,不能参加下周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该队的教练尼尔森大怒,“我必须开除他。”

  在今年年初他曾经以创以色列记录的200万美元转会到马卡比电讯队,助理教练桑姆表示:“现在该国足协正在全力调查此事,我们正在等待最终结果。”

  无独有偶,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卡锡当地时间8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菲尔·巴布和马克·肯尼迪开除出国家队。这两名球员是在29日凌晨被捕的。当时爱尔兰都柏林警方的一位女警官发现他们两人在市中心的一辆汽车顶上又蹦又跳,这位警官随即以破坏汽车的罪名逮捕了他们。两人在当天晚些时候各交纳了740英镑的罚款后被保释出狱。他们也出席了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两人表示当天凌晨是因为喝醉了才会闹事的。

  麦卡锡说:“巴布和肯尼迪都被立刻开除国家队。我不会带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去荷兰。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决定,爱尔兰足协也支持我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上肯尼迪痛苦地表示:“这大大毁坏了我以前的诚实正直的形象,现在我是职业生涯中的最低点。”

  24岁的曼城球员肯尼迪代表国家队出场30次,另一名去年从英超利物浦转会里斯木竞技的巴布,代表国家队出场34次,本来两人均有望在9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对荷兰国家队的200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瓜迪奥拉受伤无缘世界杯预选赛 (2000/8/31 13:55)
世界杯预赛:荷兰队再度走马换将 39岁老将被召入队 (2000/8/31 13:16)
葡萄牙:“黄金一代”将在世界杯预赛中挑大梁 (2000/8/31 12:26)
世界杯预赛:西班牙面对弱旅也紧张 (2000/8/31 11:55)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首轮比赛七大焦点战役预览 (2000/8/31 11:00)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