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前老板强烈抗议:马加特不准再折磨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30日专电 本以为法兰克福足球队在新赛季能面貌焕然一新,因为俱乐部与实力雄厚的美国八角公司签定了合作合同,财政上有了保障,就等着球队打出好成绩。

  但一切都事与愿违。法兰克福队在新赛季刚一开始就表现不佳,首战虽然以3比0大胜温特哈兴队,但是后防漏洞百出,好在对手没有利用罢了。第二战遇到实力强劲的科隆队就原形毕露,弱不禁风的后防被对手一攻即破,以1比4惨败而归。更让人不能容忍的是在上周六德国足协杯首轮交锋中竟以1比6输给一支丙级队。到场观看比赛的法兰克福球迷愤怒到极点,堵住了法兰克福球员乘坐的大客车。

  8月29日,法兰克福队到它所处的黑森州奥伯乌尔泽尔去打一场义赛,对手是一支区县级队伍,也打得十分吃力;先让对方以2比1领先,后来才以4比2反败为胜。

  面对球队如此糟糕的战绩,主教练马加特只批评队员,而俱乐部前任经理贝·赫尔岑拜因则严厉批评马加特的训练方式。马加特一向以严格著称,有暴君和凶神恶煞之称。他自己认为球员都是小孩子,必须要对他们严格。赫尔岑拜因批评说:“如果一再折磨球员、不把他们当人看,不尊重他们,那么在场上就形不成力量。”赫尔岑拜因曾代表联邦德国队参加过1974年世界杯赛,并获得冠军。他是在接受哈瑙一家报纸采访时发表上述意见的。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下周二、三重燃战火,法兰克福队将在主场遇到它多年来的保级老对手--罗斯托克队。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本赛季的前景。从法兰克福队目前的状况来看,降级已经在所难免。王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终于停止“体罚训练” 杨晨状况转危为安 (2000/9/1 10:18)
杨晨、谢晖触到谷底 马明宇前路最为凶险 (2000/8/31 10:15)
困境之中盼得援手 杨晨心情豁然开朗 (2000/8/30 04:44)
马加特铁腕转怀柔 杨晨前景稍现转机(附图) (2000/8/29 21:08)
杨晨考虑接受手术 马加特面临下课危机 (2000/8/29 11:07)
杨晨:我不想成为第二个周宁 (2000/8/28 14:37)
法兰克福确实想逼杨晨转会--董路 (2000/8/28 12:12)
杨晨:法兰克福为什么会1比6惨败给业余队 (2000/8/28 10:30)
杨晨:被法兰克福一纸新合同“打”入困境 (2000/8/28 08:57)
杨晨拒绝法兰克福续约要求 无奈之中大倒苦水 (2000/8/27 05:0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