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困境之中盼得援手 杨晨心情豁然开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4:44 北京青年报

  德国时间前天晚上,正处于困境中的杨晨与他的偶像车范根在法兰克福见了一面,车范根毫无保留的指点令杨晨豁然开朗。

  据杨晨介绍,车范根今年一直在德国陪伴做了肺部手术的妻子,这两天就要返回韩国。“他临走前时间很紧张,但我们还是相约见了一面。”杨晨说,“车指导很关心地询问了我的伤势,他已经通过当地报纸对我的近况有所了解。他告诫我首先要积极养伤,多方找医生治疗,并说如果需要他会帮我找大夫。第二是不要有什么顾虑,不用去管别人怎么说,关键是伤好后更要100%地投入训练和比赛,以适应全队的节奏。车指导还给我讲了他在德国踢球时受伤的经历,当时他也很着急,但他更多的是去积极治疗。”

  车范根还帮杨晨分析了当前的处境,他说:“德国人的思维方式跟亚洲人不太一样,尤其是在对外籍球员的使用上,而且亚洲球员相对更受歧视。但你要清楚你在国内虽然不是特有名的球员,但你却是近年来在德甲第一个立足的东亚人,几年前韩国前锋黄善洪也只是在德乙踢球。所以你完全应该更自信,要坚信自己是最好的。我刚到德国时也有一段时间不能保证主力位置。但我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赢得了主力位置。”车范根和杨晨用德语聊得很投机,车范根的夫人吴银美也会一些中文,彼此的交流不存在任何问题,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

  杨晨动情地说:“这些天受伤病和其它事影响,我的心里很乱,但通过与车指导一聊顿时觉得舒畅了许多。其实抱怨解决不了什么问题,路还要我自己一步步走,眼下的难题必须勇于去面对。”这几天由于一队有比赛,杨晨一直跟着法兰克福二队练力量或慢跑,他已否决了膝部手术的计划。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铁腕转怀柔 杨晨前景稍现转机(附图) (2000/8/29 21:08)
杨晨考虑接受手术 马加特面临下课危机 (2000/8/29 11:07)
杨晨:我不想成为第二个周宁 (2000/8/28 14:37)
法兰克福确实想逼杨晨转会--董路 (2000/8/28 12:12)
杨晨:法兰克福为什么会1比6惨败给业余队 (2000/8/28 10:30)
杨晨:被法兰克福一纸新合同“打”入困境 (2000/8/28 08:57)
杨晨拒绝法兰克福续约要求 无奈之中大倒苦水 (2000/8/27 05:09)
德国杯:杨晨仍遭弃用 法兰克福1比6惨败业余队 (2000/8/27 01:25)
马加特战前透露天机 杨晨今晚将首发出战德国杯 (2000/8/26 10:26)
伤病困扰 教练冷落 杨晨在德国“很受伤” (2000/8/26 03:4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