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安马之争” 马明宇暂处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1:0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近来安贞焕在意大利的人气飙升,从接二连三的媒体采访要求中也可以看出来。在27日佩鲁贾与萨勒尼塔纳队的意大利杯首回合比赛前,意大利几家主要体育媒体全部排定了对安贞焕的专访时间,而且安贞焕已经出现在当地电视台的专题节目中,他说自己到意大利是为了“向意大利展示韩国足球和亚洲足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们认识亚洲球员和亚洲球员的能力”。

  相比之下,佩鲁贾球迷和意大利媒体显然冷落了来自中国的马明宇,看来马儿还有很长、很艰难的路要走。振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的意甲“首映式”延期举行 (2000/8/28 11:35)
安贞焕:马明宇在意甲要闯三道关 (2000/8/28 09:07)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因 (2000/8/28 08:19)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2000/8/27 05:46)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