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比埃尔霍夫不会轻易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7日晚上,在与意甲劲旅尤文图斯的一场热身赛中,AC米兰在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2:2后以互射点球惜败。尽管如此,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赛后仍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

  该场一年一度的比赛是为纪念他的父亲而设立,贝鲁斯科尼在接受AC米兰俱乐部网站记者采访时,用了“精彩、好看、刺激”等形容词来评论该场赛事,他特别夸奖了双方阵中年轻球员的表现,并将对手尤文图斯列为新赛季意甲冠军的大热门之一。此外,心情舒畅的贝鲁斯科尼还颇有风度地对老冤家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预选赛首轮意外出局表示同情和遗憾。

  在谈到与主教练扎切罗尼的关系时,这位AC米兰的一家之长透露自己“常常为人们曲解他对扎切罗尼的每一句评论而感到十分难过”,并希望媒体高抬贵手,“让扎切罗尼能安心地按自己的方式工作”。至于比埃尔霍夫将转会皇马的转会传闻,他本人则很有信心这位德国射手会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继续效力AC米兰。

  与此同时,对本场比赛的点球失利主教练扎切罗尼坦承自己只是“喜忧参半”。他指出,“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下半场判若两队,球队的发挥不够稳定,还需改进。”他对尤文图斯的表现十分赞赏,“本场获胜证明他们在赛季前的准备功夫要优于AC米兰,以齐达内为例,他就能在全场90分钟内都维持极高水准的发挥。”

  在分析本队的不足之处时,扎切罗尼认为,“总觉得我们中场缺少了一些东西,这也是球队犯错误次数最多的区域。不过,本场比赛结果决不会影响我们的组队工作。”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鲁斯科尼杯进球火爆 点球战尤文图斯力压AC米兰 (2000/8/28 05:34)
AC米兰下两个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提前揭晓? (2000/8/28 04:49)
皇马锋线嫌不足 “金手”挖向AC米兰墙角 (2000/8/28 02:02)
AC米兰:舍甫琴科艺高胆大 不怕得罪米兰巨头 (2000/8/28 00:21)
AC米兰:巴塞罗那是个可怕的对手 (2000/8/26 18: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