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鲁斯科尼杯进球火爆 点球战尤文力压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传统的贝卢斯科尼杯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上演,尤文图斯队在90分钟内与东道主AC米兰队战成2比2平,点球战中尤文以5比4胜出。

  此役有将近6万名球迷到场助威,扎切罗尼手头上缺了雷东多、莱昂纳多、科斯塔库塔、科曼迪尼,但他还是尽量排出了最强阵容,伤愈复出的比埃霍夫与何塞-马里、舍甫琴科组成锋线。安切洛蒂推出的锋线组合则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不知他俩是否就是安切洛蒂在新赛季的首选。

  开场2分钟,西班牙小将何塞-马里就与舍甫琴科配合,由前者先拔头筹。舍甫琴科的状态仍然很出色,他和何塞-马里搅得尤文图斯队后防不得安宁。第21分钟,舍甫琴科突破了尤文整条防线,幸亏范德萨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

  第24分钟,“金球射手”特雷泽盖为尤文图斯队扳平,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的乌拉圭中场奥尼尔射门,机会主义者特雷泽盖伸脚将球挡进。第34分钟,舍甫琴科在禁区内被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放倒,舍甫琴科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使AC米兰队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双方都替换了不少关键球员,扎切罗尼用刚刚伤愈的博班换下碌碌无为的比埃霍夫,改打3412。安切洛蒂则试用了另一对锋线搭档,因扎吉和科瓦切维奇换下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尤文图斯队开始占据上风,齐达内突入禁区头球顶高,科瓦切维奇射门被门框挡出。第65分钟,因扎吉接赞布罗塔的传球头槌将比分扳平。

  90分钟结束,双方战成2比2,只得互射点球决出胜负,大牌球星表现不佳,首先出场的舍甫琴科和齐达内均将球射失,此后第5轮出场的博班和因扎吉也不约而同的失手,均被门将扑出。第7轮马尔蒂尼将球打飞,老将费拉拉则一蹴而就,尤文图斯队在点球战中以5比4胜出。这是贝卢斯科尼杯自1996年以来首次通过互射点球决出。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迪达; 罗克-儒尼奥尔, 查莫特, 马尔蒂尼; 古利(安布罗西尼,第69分钟), 阿尔贝蒂尼(德阿森蒂斯, 第73分钟), 加图索, 科科(塞尔吉尼奥,第68分钟) ; 何塞-马里(萨乌达蒂,第76分钟), 比埃霍夫(博班,第46分钟), 舍甫琴科。

  尤文图斯:范德萨; 费拉拉, 图多尔(赞布罗塔, 第63分钟), 尤利亚诺; 巴奇尼, 塔奇纳迪, 奥尼尔(马雷斯卡,第76分钟), 帕拉马蒂(比林德利, 第46分钟); 齐达内; 皮耶罗(大因扎吉, 第46分钟),特雷泽盖(科瓦切维奇, 第46分钟)


  互射点球记录:

  AC米兰:舍甫琴科(*)、萨乌达蒂(√)、德阿森蒂斯(√)、塞尔吉尼奥(√)、博班(*)、罗颗-儒尼奥尔(√)、马尔蒂尼(*)

  尤文图斯:齐达内(*)、科瓦切维奇(√)、塔奇纳迪(√)、巴奇尼(√)、因扎吉(*)、马雷斯卡(√)、费拉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得贝鲁斯科尼杯者必失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不信邪 (2000/8/28 19:40)
贝鲁斯科尼杯:AC米兰虽输球 “西班牙快马”找回状态 (2000/8/28 14:59)
AC米兰:比埃尔霍夫不会轻易离开 (2000/8/28 11:52)
AC米兰下两个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提前揭晓? (2000/8/28 04:49)
皇马锋线嫌不足 “金手”挖向AC米兰墙角 (2000/8/28 02:02)
AC米兰:舍甫琴科艺高胆大 不怕得罪米兰巨头 (2000/8/28 00:21)
AC米兰:巴塞罗那是个可怕的对手 (2000/8/26 18:21)
尤文图斯:四将帅眼中的“死亡之组” (2000/8/26 17:28)
冠军杯编入死亡之组 AC米兰丝毫不惧 (2000/8/26 05:22)
冠军杯抽签结束 AC米兰、巴塞罗那相遇死亡之组 (2000/8/25 18:37)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