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佩鲁贾队在意大利杯第1轮第1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1不敌乙级队萨勒尼塔纳队。

  此役马明宇未能出场,韩国人安贞焕则踢满了90分钟。齐亚尼斯在第32分钟为萨勒尼塔纳队攻入致胜一球。在其他比赛中,博洛尼亚队客场2比2被威尼斯队逼平,老将希格诺里和前锋洛卡特利为博洛尼亚队各入一球。莱切队客场2比0战胜科森扎队。布雷西亚队主场2比1力克维琴察队。

  佩鲁贾队的出场名单如下:普罗耶蒂;里瓦尔塔、摩纳科、马特拉齐、皮耶里(米兰尼斯、第69分钟);布拉西、安贞焕、巴约科、利维拉尼(特德斯科、第69分钟):布奇、塔皮亚(赞帕纳,第75分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由 (2000/8/28 08:19)
佩鲁贾再挥转会棒 与佛罗伦萨争抢阿根廷前锋 (2000/8/28 07:21)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第三次亮相热身赛 马明宇开始真正融入佩鲁贾 (2000/8/25 11:49)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