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拒绝法兰克福续约要求 无奈之中大倒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5:09 北京青年报

  杨晨眼下确实陷入了在德国踢球最为困难的时期。在与本报记者的交谈中,他把心中的“苦水”一古脑儿地倒了出来。

  记者:马加特为何让你整天跑步?

  杨晨:这可能是上次与他冲突的后遗症。我已经跑了一周时间了,每次球队训练我就围着场地跑。一开始我以为是让我做恢复练习,但前三天训练我被要求不停地跑,每天4个小时,而且中间不能喝水。我每次跑完都累得瘫倒在地,这对我的膝伤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会加重,马加特这么做是有些故意。就是马拉松运动员也不见得天天跑个马拉松吧。

  记者:你自己有何对策?

  杨晨:现在逼得我只好偷懒。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还从没偷过懒,但现在不行,要是天天这么跑我的腿肯定完了。后几天我放慢了速度,尽可能地少跑一些路,但每次训练都有德国记者盯着,没过几天“杨晨训练不认真”的消息就上报了,我也没辙。

  记者:那你这些天就没找马加特谈谈吗?

  杨晨:怎么没找,我主动跟他谈了好几次我最近的身体情况,但我说什么他都不听,只是说我现在有伤只能让我去跑步。但跑也没有这么跑的呀!看来我也没有再找他谈的必要了。

  记者:你目前的伤势到底怎样?

  杨晨:前些天德国医学界的一个权威给我做了检查,发现我大腿骨和小腿骨的交接处已外翻2度,他说如果翻到5度就走不了路了。他建议我马上做手术,但我说肯定不行,因为这一歇至少要5个月,等于我今年就踢不上球了,后半赛季也难说。而且我踢球的黄金期还能有几年?于是我选择做保守治疗,每隔两天往膝盖打一次针,已经打了9针了。

  记者:俱乐部对你是什么态度?

  杨晨:前两天俱乐部主席找我谈话,他说俱乐部也不能直接干涉主教练的工作。他还希望下周就与我续签新合同,因为明年6月我合同到期后就可以自由转会了。我说我不想这么快就签,而且依眼下的事态发展,我很可能履行完合同就转会走了。所以当时我表示回去与我的经纪人谈谈再说。

  记者:那么你的转会开始运作了吗?

  杨晨:还没有,只是刚有这么个想法,因为目前的情况确实对我不利。我想先把伤养好再看情况而定。

  记者:除了那次冲突还有什么其它原因使你处于现在的窘境呢?

  杨晨:有人想通过让我转会从中获取利益,所以他们向俱乐部和当地媒体都造了谣,说我要转会。因此前一阵教练和媒体还怀疑我是否真的受伤了。这些我从当地报纸已经看到了。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我本来不想转会,但事态逼着我真的转会了。不过,我会让自己的经纪人运作这件事,不会让旁人插手的。

  记者:经历了这段风波,你的留洋感触是否更多更深了?

  杨晨:绝对是这样,我奉劝想来德国踢球的中国球员一定要通过正常的途径并找真正的经纪人运作这件事。因为一个人在外,有很多事不是球场上能够解决的。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杯:杨晨仍遭弃用 法兰克福1比6惨败业余队 (2000/8/27 01:25)
马加特战前透露天机 杨晨今晚将首发出战德国杯 (2000/8/26 10:26)
伤病困扰 教练冷落 杨晨在德国“很受伤” (2000/8/26 03:42)
杨晨终于考虑转会 只因法兰克福俱乐部欺人太甚 (2000/8/25 10:12)
马加特怀疑杨晨伤情有诈 险些上演“窦娥冤” (2000/8/21 13:11)
杨晨伤情有新说 谢晖妙传建奇功 (2000/8/21 10:25)
德甲:杨晨伤重仍“雪藏” 法兰克福“走麦城” (2000/8/21 06:16)
杨晨、马加特冲突真相--《图片报》原文(附图) (2000/8/19 10:37)
“摔衣事件”到底对杨晨有多大影响? (2000/8/19 01:19)
杨晨:该到风平浪静的时候了 (2000/8/19 00:5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