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0:15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意大利时间24日晚上,马明宇和乐天终于搬进了自己的新家,夫妇两个将在这里开始他们意大利的新生活。当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到马儿的新家时,马儿已经随队前往萨拉尼塔纳,乐天一个人正忙着布置新家。

  马儿的新家位于佩鲁贾新区,小高奇和佩鲁贾大多数队员都在附近居住,走路几分钟就可以到佩鲁贾体育场和训练场。马儿的新家在一栋高层公寓的第十层,三室一厅双卫让马儿夫妇非常满意。意大利时间昨天晚上8点,马儿训练结束之后,就和乐天忙着搬家。不过,收拾房间的重任就落在乐天一个人肩上了。因为马明宇昨天早上训练结束之后就随队前往萨拉尼塔纳参加意大利杯的比赛,如果马儿能够上场,这将是马明宇在意大利的首次正式亮相。佩鲁贾队将在萨拉尼塔纳住一晚上,第二天比赛结束之后,将直接返回佩鲁贾。

  马儿前往萨拉尼塔纳,乐天则在家里开始忙碌,跑上跑下购买东西。乐天在电话里向记者诉苦:“我走了一天,脚都肿了。”原来新家里虽然有家具、许多小饰品和三个漂亮的大凉台,但生活用品什么都没有,包括洗衣粉、面包、油等都要重新购买。乐天还特意买来了郎平介绍的奶酪,准备给马儿补充体力。忙活了一天成果还是比较显著,乐天高兴地说:“等马儿从萨拉尼塔纳回来,我们就可以自己做饭吃了,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第三次亮相热身赛 马明宇开始真正融入佩鲁贾 (2000/8/25 11:49)
赢球 搬家 开小车 马明宇最近挺乐和(附图) (2000/8/25 06:02)
马明宇个人网站后天正式推出 (2000/8/24 16:33)
马明宇昨晚再打热身赛 球迷为马儿打出标语(附图) (2000/8/24 14:5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