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弗格森忍无可忍“炮轰”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46 球报

  卫冕冠军曼联队在第二轮比赛中客场被升班马伊普斯维奇队逼平,由于前两轮的比赛间隔时间过短,曼联队并没有安排出同首轮一样的出场阵容,首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科尔只是在下半时才替补上场,外界认为这也是曼联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的一大原因。而伊普斯维奇队的勇猛却给曼联主帅弗格森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但弗格森最为不满的却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杰夫·温特。

  曼联队在本场比赛中共有4名球员吃到了黄牌,其中贝克汉姆、约克和加里·内维尔都是因为同裁判理论了几句就被黄牌警告。弗格森说:“这实在不是我想谈论的话题,但事实上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裁判过于主观,根本不让别人有一点儿发言机会,他们是在为自己制造麻烦。”与其他几场比赛红黄牌满天飞相比,曼联队本场比赛表现还是相当克制的,而贝克汉姆等人也只是对判决存在疑问时向裁判质疑,没想到这样就吃到了黄牌。“我真弄不明白,说不定哪一天我瞪裁判一眼也要吃到黄牌。”约克在赛后说。

  由于英超本赛季赛程安排得很紧,因此曼联队十分担心出现非战斗减员的情况,而从前几场英超裁判偏严的情况来看,弗格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情况将时常出现。

  另据报道,曼联队在英超首场比赛中的观众人数创造了历史上第二纪录,有67500名球迷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历史最好纪录是在1920年创造的7万名观众人数。由于观众对比赛的热情,曼联俱乐部有可能在未来几年中考虑扩建老特拉福德体育场,由于温布利体育场将进行改造,老特拉福德体育场将成为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场,因此改建必须等到温布利完工后才能进行。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安迪-科尔感受迟来的“巅峰期” (2000/8/23 13:33)
拉齐奥:内德维德定下加盟曼联之期(附图) (2000/8/23 11:15)
英超:曼联难擒升班马 切尔西客场翻船(附图) (2000/8/23 06:12)
图文:[英超]伊普斯维奇1-1曼联 索尔斯科亚门前施射 (2000/8/23 05:54)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挽救曼联 客场战平升班马 (2000/8/23 05: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