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巴蒂大帝”终于征服罗马城(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41 球报

身穿罗马队球衣的巴蒂斯图塔

  由于巴蒂斯图塔的加盟,罗马本赛季再次被排到夺冠大热门的行列之中,但同以往一样,人们只是喜欢看到罗马那攻势无比凌厉的技术型打法,但真正谈到夺冠,对罗马的信心仍然不是很强。因为人们已经忘记罗马上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创造奇迹了,但近几个赛季,罗马队虽然每每可以在比赛中为球迷们奉献气势如虹的表演,但冠军却始终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本赛季应该是罗马夺得冠军的最好时机,不仅仅是因为巴蒂斯图塔来到了罗马,还因为罗马主教练卡佩罗能够在如此众多大牌球星加盟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球队的团结气氛,这是上赛季的罗马队所不具备的。在上个赛季,蒙特拉、托蒂等小将有事没事地同俱乐部闹意见,今天是因为得不到重用,明天是因为薪水状况不够理想。但巴蒂斯图塔的到来不仅带来了令人生畏的攻击力,更为重要的是他用一个明星真正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整个罗马城,而在此之前,恐怕只有巴西球星法尔考才会在罗马队中起到如此的震撼作用。

  前不久,罗马队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球衣号码,一直身背9号球衣的巴蒂斯图塔充分显示出大将风度,选择了18号球衣,而将9号球衣让给了总喜欢闹矛盾的小将蒙特拉。论名气论能力都应该是蒙特拉作出让步,而蒙特拉迟迟不表态,也就是想借此机会同罗马主教练卡佩罗大闹一场。但巴蒂斯图塔的高姿态化解了潜在的危机,可以想象蒙特拉在接过9号球衣时的窘态。

  在前几个赛季,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里球迷的目光一直是围着天才球星托蒂一个人转的,但巴蒂斯图塔的到来使得球迷们发现了一个新偶像。自己地位受到挑战,托蒂当然心有不甘,但当他看到巴蒂谦和的待人态度以及对训练的投入后,托蒂也折服了。在前不久,托蒂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对巴蒂的印象时由衷地赞叹说:“巴蒂?他是个巨人!他出色极了!他的力量、决心、技巧都是一名超级球星所应拥有的素质。他从来不懂得放弃,他会为每一个机会去拼争。毫无疑问,罗马俱乐部和球迷们本赛季会从他身上受益良多。”卡佩罗在签下巴蒂斯图塔的时候,可能也没有想到这位阿根廷前锋会在球队中起到如此巨大的作用。如果罗马本赛季真的能给球迷们带来一个惊喜的话,卡佩罗完全可以为自己的这笔一本万利的买卖而自夸。

  不过罗马队也不是一点烦心事儿也没有,刚从勒沃库森队购入的巴西中场球星埃莫森在训练中受伤,经过手术治疗后,医生表示他将缺阵6个月,这对罗马队的中场攻防组织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和托蒂两人却因此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而且对于罗马队来说,最主要的是巴蒂这个精神领袖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足够的支持。现在看来,所有球员都对巴蒂信任有加,而这也是罗马队本赛季的希望所在。天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队球衣号码正式公布 巴蒂忍痛让出9号(附图) (2000/8/23 16:24)
巴蒂公开表态:“球衣号码风波”已告一段落 (2000/8/23 13:22)
意甲:老巴蒂初征罗马 小托蒂为之倾倒 (2000/8/23 01:13)
阿根廷国家队名单公布 巴蒂斯图塔重蓝白战袍 (2000/8/22 21:23)
佛罗伦萨:巴蒂今时人已去 新精神领袖呼之欲出(附图) (2000/8/22 13:05)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