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的对手来了--沙特第一球星加盟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 随着亚洲足球水平的不断提高,亚洲球员逐渐受到欧洲俱乐部的青睐。继范志毅效力于英甲的水晶宫队后,又有一名亚洲球员进军英甲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英格兰甲级俱乐部狼队宣布,沙特阿拉伯国家队队长沙米-阿-贾巴尔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狼队。

  贾巴尔是通过试训最终与俱乐部签约的,他先在诺丁汉森林队试训,后到狼队。这位27岁的沙特球星原效力于沙特国内的利雅得阿尔-西拉尔队,代表国家队参加过1994和1998两届世界杯。在得到沙特足协许可和拿到工作许可证后,他将签订为期5个月的租借合同,之后他可能和球队签署半年到3年的正式合约。

  狼队和沙特王子经过谈判同意,租借结束后他的转会费将为200万美元。至此,阿-贾巴尔成为沙特进军英甲的第一人,同时也是沙特效力于欧洲同级别联赛的第一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水晶宫本轮被逼平 范志毅得分列全队第二 (2000/8/21 15:47)
水晶宫获得英甲第一分 范志毅打满全场 (2000/8/21 00:27)
范志毅披露隐情:登陆英超第一位亚洲人本该是我 (2000/8/19 11:32)
水晶宫钟情“孔雀” 范志毅面临挑战 (2000/8/17 19:0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