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赛秘鲁队战绩不佳 议员要求解雇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8:35 新民晚报

  由于秘鲁国家足球队在目前的世界杯南美预选赛中比赛成绩不佳,秘鲁一名议员在议会提出一项动议,要求解除秘鲁国家队主教练,原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马图拉纳的职务。

  提出这项动议的议员名叫威利-塞拉托,是执政党议员。在他的动议中,这位议员还要求组建一个专门的委员会,对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情况进行调查。

  这位议员说,马图拉纳在担任秘鲁国家队教练一职以来,已经获得了50多万美元的酬金。但是目前秘鲁队在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中仅仅名列第八。这样的成绩和马图拉纳所得到的高额报酬完全不相称。

  在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以来,秘鲁队在主场输给了巴西和哥伦比亚、在客场输给了厄瓜多尔,平了智利和乌拉圭,仅在主场胜了巴拉圭和委内瑞拉。欣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世界杯预赛惨不忍睹 卢森博格使出最后一招 (2000/8/20 10:23)
图文:秘鲁1-0委内瑞拉 帕拉修斯跪地祈祷 (2000/8/17 13:59)
欧洲列强昨夜点燃热身战火 世界杯预赛未雨绸缪 (2000/8/17 13:34)
世界杯预赛:巴西队遭智利人羞辱 巴西媒体狂轰滥炸 (2000/8/17 08:59)
世界杯预赛:萨拉斯大放光芒 智利队羞辱巴西 (2000/8/16 13:4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