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9:20 成都商报

   北京时间今晨,佩鲁贾队又进行了一场新的热身赛,结果与圣贝内戴多队1比1战平,马明宇仍然是在下半场才上阵。

  罗马时间昨天上午,佩鲁贾队10点钟集合,然后乘车到一个叫圣贝内戴多的海滨城市与当地一支球队热身。(这场比赛原本是跟墨西哥国奥队踢的,后来不知怎么临时改了。)老高奇在意大利一共经营着3家俱乐部,除佩鲁贾外,还有丙级卡塔尼亚、丁级圣贝内戴多俱乐部。

   大约在中午1时15分,球队抵达圣贝内戴多。马儿心情不错,饭后到海滩上散步。马儿聊起他这两天上网看到国内一些报纸的报道,说他上一场比赛表现不错,而且称“一脚远射令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马儿笑着说:“那场比赛我根本就没发挥出来,惟一一脚射门还偏了那么多,真不知道他们怎么写出来的。”马儿说他很清楚国内球迷对他的期望,但他觉得还是应该实事求是,踢得不好就是不好,没必要写成那样。

   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得分,比赛场面异常沉闷,下半场马明宇披挂出场打后腰,不过首先得分的是主场作战的圣贝内戴多队,5分钟后安贞焕与布奇配合,由布奇将比分扳平。

   比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记者点评了马明宇,他认为马明宇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脚法和优秀的技术,但是他们认为马明宇处理球比较慢,容易影响佩鲁贾队打出快节奏的进攻。而意大利电视一台也认为,下半场出场的马明宇踢了20分钟的好球,随后看起来他的体力出现了问题,在场上就像消失了一样。

   佩鲁贾随后即将出战意大利足协杯,他们的对手是萨勒尼塔纳,比赛时间是在8月27日和9月6日。

   随着马明宇的到来,意大利相关网站的球迷讨论进入高潮,重心也逐渐由中田英寿和安贞焕的比较而过渡到安贞焕和马明宇的对比中。在佩鲁贾队官方站点的留言本上,韩国球迷显然瞧不起马明宇,对马明宇进行侮辱。相比较而言,国内的网友则非常的克制。一位佩鲁贾老球迷认为:“现在不是讨论安比马是否出色的时候,如果佩鲁贾降级,那证明两个亚洲人都是没用的!”董合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2000/8/21 18:15)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佩鲁贾明确表态:马明宇将是本队中场防守枢纽 (2000/8/21 15:4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