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盛情难却弗格森留曼联 出任青年球员发展部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8:41 羊城晚报

  曼联队功勋主教练弗格森在2002年将任期届满,面对曼联俱乐部的盛情挽留和球迷们的苦苦哀求,弗格森日前终于放弃了回苏格兰赋闲的念头,他向英国媒体透露:2002年之后,他将继续留在曼联队,出任青年球员发展部主管。

  弗格森透露:再培养出几个吉格斯和贝克汉姆一直是他的梦想。在与曼联新任主席肯尼恩进行了几轮沟通后,他已基本决定留在曼联队,大力选拔青少年选手,为“红魔”不断地提供新鲜血液。

  弗格森认为:曼联队为他提供的新职位令他十分振奋,因为他对青少年教练这一角色很感兴趣。他将与肯尼恩商讨进一步的计划。

  曼联的球迷在得知弗格森留下后欣喜异常,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漫长的英超教练生涯已使弗格森有些厌倦,但真要离开喜爱的曼联队相信他还是十分不舍。只要他能继续留在曼联俱乐部,即使继任者无法像他那样成功,弗格森也一定会在幕后再施妙手。李大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2000/8/22 21:44)
曼联:后防线连折三将 两“铁闸”准备加盟(附图) (2000/8/22 19:52)
曼联:巴特兹成为福格森心目“第二个舒梅切尔” (2000/8/22 16:23)
曼联:弗格森收购计划受阻 神射手“在水一方” (2000/8/21 16:08)
曼联:场内场外都是戏 (2000/8/21 10: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