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8:15 《足球》报

  佩鲁贾在克场迎战格丙级队格罗塞托队的比赛中,马明宇首次代表球队在下半场出场,由于对手实力太弱,当马明宇上场的时候佩鲁贾队已经以2比1领先!而在下半场的比赛里,佩鲁贾队完全控制了局面,马明宇在场上司职拖后前卫,表现中规中矩,首场比赛基本满意。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球员安贞焕再次为佩鲁贾队进球,佩鲁贾队最终以4:1取得胜利。

  马明宇在这场比赛里已经达到了教练的检查要求,但他本人则感觉表现一般,他将其归结为体能没有恢复。马明宇虽然早在14日就已经顺利通过了佩鲁贾队的身体测试,但由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因此在体能上还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球队在他的首场热身赛里也考虑到这个原因而让他在下半场比赛。从球队队医的建议是让马明宇少吃肉食以免导致血液中的血脂偏高。马明宇则已经下定决心要克服困难,尽量符合球队的要求和安排。当然,由于刚抵达意大利,时差问题也是他状态不理想的原因。

  在首场比赛后,佩鲁贾队休息一天,马明宇则为了跟上球队的训练自己单独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球队也非常欣赏马明宇的职业素质,他们将在下周安排马明宇进入一套三居室住房,考虑到马明宇的情况,球队为其安排的住房附近就有两家超市和一家中餐馆。

  随着马明宇的到来,国外相关网站的球迷讨论组的议论进入高潮,而且目前的重心已经逐渐由中田英寿和安贞焕的比较而过渡到安贞焕和马明宇的对比中。在佩鲁贾队的官方站点的留言本上,韩国球迷显然瞧不起马明宇,对马明宇在国籍以及人格上进行侮辱。相比较而言,国内的网友则非常的克制,不但缓和了中韩的对峙,也赢得了意大利网友的赞赏。一位自称是资深的佩鲁贾队老球迷认为韩国球迷侮辱中国的话毫无道理,他最后一语双关地说:“现在不是讨论安比马是否出色的时候,如果佩鲁贾队降级,那证明两个亚洲人都是没用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2000/8/22 09:20)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佩鲁贾明确表态:马明宇将是本队中场防守枢纽 (2000/8/21 15:4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