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凯泽斯劳滕被伤病所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3:47 球报

  对于凯泽斯劳滕队来说,客场败给沃尔夫斯堡队并不是件特别丢脸的事,因为在最近四个赛季,他们在沃尔夫斯堡队遇到的向来都是失利。但对于凯泽斯劳滕队主教练雷哈格尔来说,在夏季转会上投入的重金换来的却是开赛两场一球未入,他实在无法给球迷和俱乐部一个交待。

  凯泽斯劳滕队在近两场的表现用“一团糟”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尽管新近购入的捷克高大前锋洛克文在场上拼尽全力,尽管法国前锋德约卡夫前后场奔波,但凯泽斯劳滕队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节奏,加布里埃尔、马绍尔、雷赫、拉丁尼奥和布克这5名主力前卫的受伤使得雷哈格尔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但真正影响球队战绩的却不仅仅是伤病。凯泽斯劳滕在1997到1998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时候,靠的是良好的技术和集体的配合,但在本赛季,队员们在战术打法上却一直没有统一思想。高大前锋洛克文的加盟使得凯泽斯劳滕队在前场高空球的争夺上获得了一定的优势,但凯泽斯劳滕队擅长的却并不是高举高打这种力量型打法,而且在对方加强了对高空球防守的情况下,洛克文也很难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此外,急躁情绪的滋生也是凯泽斯劳滕队无法发挥水平的一大因素,在本场比赛中,当埃及后卫拉姆兹在第10分钟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后,凯泽斯劳滕队场上一片混乱,被对手数次抓住机会撕开防线。当比分落后时,凯泽斯劳滕的队员又开始各自为战,以致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可以说本场比赛的失利是凯泽斯劳滕队各种“病症”的综合反映,如不能尽快走出低谷,主教练雷哈格尔的帅位岌岌可危。

  反观沃尔夫斯堡队,他们不仅走出了首场比赛失利的阴影,而且在队长汤姆森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大胆进攻。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终于找到了感觉,一人独中三元,为主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在今年夏天将原来的仅能容纳7000人的体育场进行了扩建,在本场比赛中,能容纳18000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球迷们的热情也是该队取胜的一个关键。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每周转播两场德甲 央视意甲直播不受影响 (2000/8/22 03:37)
德甲:勒沃库森队替国家队还债 (2000/8/21 13:15)
德甲:亚琛队主场大胜 《踢球者》给谢晖打全队最低分 (2000/8/21 11:29)
图文:[德甲]科隆4-1法兰克福 队员表演“双簧” (2000/8/21 06:46)
德甲:杨晨伤重仍“雪藏” 法兰克福“走麦城” (2000/8/21 06: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