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新东家至今未找到 “失业”二字赫然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1:45 球报

  今年已33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巴乔如今已人老珠黄,虽然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名气入选了世界明星联队,并参加了上周同法国队的比赛,但这位曾经帮助意大利队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打入决赛的锋线老将状态已经今非昔比,世界明星联队以1:5败在了法国队的脚下,而巴乔除了一记点球和几次依稀可以看见当年影子的传球外,再无任何值得球迷留恋的地方。

  巴乔同国际米兰队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因同主帅里皮不睦,巴乔早就宣布不会在里皮执教的球队踢球,但苦于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理想的球队接纳自己,只得自己在意大利北部城镇卡尔多戈诺的家中进行训练。但一心希望重返国家队的巴乔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球员生涯,他每天都要进行两次大运动量的练习,生怕在这段没人要的时间里,状态大打折扣,使自己重得主帅佐夫青睐的梦想也化作泡影。

  在前不久,曾有消息说西班牙的球队皇马及巴塞罗那均有意召他入队,但巴乔本人表示,为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他必须留在意甲,以便佐夫随时观察他的状态。他说:“不管我下一步为哪支球队效力,我都不想远离自己的家乡。乌迪内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一直没有向我发出邀请。”

  巴乔在意甲征战多年,这位曾在意大利呼风唤雨的球员终因自己上佳状态的不再,而失去了各俱乐部的宠爱。人在最失意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自己家庭的温暖,巴乔也不例外,在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一直同家人呆在一起,充分体验了家庭的温馨。他在解释不想转会到国外时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有很多国外的俱乐部答应给我大价钱,但我认为我的家人应该放在第一位,这也是我想效力一家离我故乡很近的球队的缘故。虽然现在还没有俱乐部找我联系,但我有耐心,我会去等。”

  水城威尼斯曾经打算引进巴乔,但巴乔却因离家太远而放弃了该队。虽然巴乔认为乌迪内斯是较为理想的球队,并数次暗示有意加盟该队,但乌迪内斯队拥有波吉、穆齐等多名攻击型好手,巴乔的加盟虽然不用花一分钱转会费,但他来到球队能否上去场仍然是个问题。以巨额的薪金来养一名替补球员显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这也是乌迪内斯队在巴乔频送秋波的情况下仍不闻不问的主要原因。巴乔还想踢球,但意甲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了,他至今仍无法找到一个理想的东家,本赛季能否踢上球已经成为了一个疑问,更何谈重回佐夫的国家队呢?天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弃将抢夺饭碗 罗-巴乔又断一条去路 (2000/8/22 02:07)
罗-巴乔失业滋味难耐 法甲朗斯伸出橄榄枝 (2000/8/22 00:52)
罗-巴乔:总不见“灯火阑珊处” (2000/8/20 16:34)
罗-巴乔:辗转数月终神伤 “忧郁王子”准备离开意甲 (2000/8/17 14:03)
图文:国际明星VS法国 巴乔盯防齐达内 (2000/8/17 04:5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